一次装修终身使用 奢典集成墙饰好装好用

icon 2017-01-26 07:11:00
icon 0

摘要:“简装修”只是看起来效果简单,墙面怕脏、怕水,一旦受潮便会发霉、掉墙皮,要想变干净只能再重新粉刷一遍,这么多麻烦要怎么破?如今,奢典集成墙饰摒弃传统装修的弊端,带来全新的环保建材,装修方便、好擦洗。

  以前,人们一说起装修就是“四白落地”,干净简洁是大多数家庭常选的装修方式。然而,这种“简装修”只是看起来效果简单,墙面怕脏、怕水,一旦受潮便会发霉、掉墙皮,要想变干净只能再重新粉刷一遍,这么多麻烦要怎么破?如今,奢典集成墙饰摒弃传统装修的弊端,带来全新的环保建材,装修方便、好擦洗,是其很受好评的特点,在市场中大受欢迎。

图片说明:奢典集成墙面墙饰整体装饰效果图片说明:奢典集成墙面墙饰整体装饰效果

  奢典集成墙饰 装修简单 不挑“对象”随意贴

  为了方便和环保,一般家庭采用的所谓“刷大白”,实际上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省事,首先得将旧墙皮铲掉,再用腻子把墙上裂缝补平,最后再刷一层新涂料,才算完工。

  对比之下,作为一种新兴墙饰,奢典集成墙饰可直接覆在旧墙上,也可直接用于毛坯房的装修。任墙面再凹凸不平都不怕,专业的施工团队上门服务,三天施工完成后即可入住,装修时间快了一倍。

  同样是简装修,奢典集成墙饰与传统装修相比却完全不一样。一个是实际操作简单的“实干派”,一个是仅仅看起来简单的“视觉系”,相信大多数消费者都会选择后者。

  奢典集成墙饰 防水防潮 不怕“脱皮”随意擦

  另外,冬天天气干燥,用传统方法装修的墙体容易开裂,采暖时,暖气管上方的墙壁会被热气熏得发黄变黑,而且“大白”特别怕水,如果有水浸湿,轻轻一刮就会掉下来。南方天气潮湿,遇到梅雨季节墙面起皮、脱落甚至发霉的情况屡见不鲜。

  奢典集成墙饰以竹木纤维为原材料,超级防潮,湿气绝不会渗透到墙面上。而最上面一层是经高温压合而成的高分子外膜,保温、防水,易清洁、好擦洗,小孩子乱涂乱画不用愁、溅到污渍也不用愁,一块抹布就可以轻松搞定。奢典集成墙饰一改传统墙面涂料沾水易损坏的缺点,避免了许多后期的麻烦问题,获得消费者诸多好评。

  奢典集成墙饰 顔值超高 不惧“搬家”随意揭

  强烈的市场反馈证明了奢典集成墙饰正是广大消费者所期盼的环保型材料。然而,除了绿色环保之外,它还有很高的“颜值”。

  现代人们的审美观要求越来越高,奢典集成墙饰在这方面的造诣也可谓深厚,几何线条、抽象图案,上百种或简洁、或奢华、或素雅的墙纸皆出自名设计师之手,为消费者轻松打造百变家居 ,如果用户需要搬家,室内的墙纸可以整面拆下,可二次使用。既保留了心头好,又节省了成本,用户怎能不欢喜?

  奢典集成墙饰“四合一”的工艺造就了其装修简单环保、防水防潮的特点。无论怎么擦拭都不变形、不损坏,使用多年仍可保证颜色历久弥新,是真正能让人一劳永逸的建材产品,在市场中挣足了人气和财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