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系北欧 写给春天的诗

icon 2018-05-24 15:56:43
icon 0

  仿佛从自然中走出,内心简单纯净,一切随缘、随遇而安,但骨子里却有执意纯粹的追求,顺其自然而不随波逐流——这套房子的主人,是一个沉静、内敛、简单而不失果敢的姑娘。我们为她定制的是与自然非常贴近,简约低调,但同时十分温暖舒适的北欧风格装修。

  外在冷静、内敛的人,大多有一颗温热的心。北欧风格也并非多数人所理解的那样的极简到冷淡,它所追求的是美好而实用的功能,每一处细节的设计,每一样家具、器物的选择,都带有一种亲和力、带有一种“朋友般的温暖“。从旧日居所里搬来、略加改造的沙发;铺满阳光的地台;串联起无数美好时光片段的照片墙;盛开着鲜花的餐桌;素白淡雅的墙面;明亮鲜艳的几何色块;原木与棉麻材质的应用……舒适与自然,成为此间生活的主旋律。

  在春日明媚的阳光下。一杯红酒加一本书;一盏低垂的灯加一张舒适的床;一部电影加一个大大的沙发……这样的生活场景,恰恰是北欧风格精髓的最好展现。如春如诗一般纯粹、明亮、温暖、自在的生活空间,契合着同样纯净、美好的灵魂。

  当春风拂过城市,不只有繁花、绚烂和喧嚣,还有可以淡看花开花落、云卷云舒的心境。一个人,如果可以一直拥有如此静水流深的生活状态,这本身,就像写给春天的诗。

  客厅

  餐厅

  卧室

  厨房

  卫生间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