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直播精准引流20万人,下订1.8万单!

icon 2020-04-20 18:08:37
icon 0

摘要:4月17日、18日晚,欧亚达家居“全民家居直播季”开播,6小时吸引20余万精准客户观看,在线互动百万次,12大家居品牌30余款产品及优惠券共计下订1.8万余单。

  4月17日、18日晚,欧亚达家居“全民家居直播季”开播,6小时吸引20余万精准客户观看,在线互动百万次,12大家居品牌30余款产品及优惠券共计下订1.8万余单。欧亚达家居直播首战告捷,展现了较强的精准营销实力和私域流量资源,有力地活跃了一把家居消费市场。

欧亚达

  爆品特供总裁砍价,吸引20万精准客户观看

  “全民家居直播季”是欧亚达家居针对疫情后家居消费需求,推出的惠民直播活动,首次通过“欧亚达家居”小程序在旗下40多家商场率先上线。作为欧亚达家居历来最大规模的一场直播,品牌阵容、爆品性价比、抽奖礼品、线上线下服务也达到了“顶配”级别。

欧亚达家居

  直播中,慕思、芝华仕、诺贝尔、九牧、欧派、方太、马可波罗、索菲亚、TATA、喜临门、顾家、AO史密斯12大品牌30余款爆品,依次亮相直播间,这些产品是各大品牌针对此次直播的特供产品,性价比较高。为了让消费者能享受更多实惠,欧亚达家居“总裁天团”亲临直播间帮粉丝砍价。其中芝华仕头等舱一款“3+1组合”功能沙发,在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的助力下,从10999元砍到了5999元,索菲亚一款橱柜套餐被欧亚达家居副总裁彭成砍下了近8000元,赢得好评如潮,不少人下单抢购。

欧亚达家居

  直播期间, “0.1元购100元优惠券”活动热度持续升温,0.1元购买该券后,可在全国欧亚达家居门店消费满3000元减100元,叠加使用上不封顶,两晚共售券万余张。10台华为P40手机免费抽更是将直播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直播前30名下订单的粉丝,还获得了由欧亚达家居设计中心送出的免费设计大礼。

  “全民家居直播季”首战告捷,两晚6小时直播精准引流超20万人,在线互动突破100万次,爆品及优惠券订单总量达1.8万多单,活动总曝光量超过600万人次,掀起了一波家居消费热浪。

  线上布局、流量运营,“多轮驱动”造就精准营销实力

  这场全国直播首秀,可以说是欧亚达家居发力精准营销的重大尝试。联合12大家居品牌私域流量共享,全国130余家商场孵化的超5000个微信社群逐级裂变,朋友圈广告等精准引流渠道的强力加持,以及“总裁砍价+优质爆品+叠加神券+免费抽奖大礼”的活动策划包装,都是本次直播活动效果超过预期的筹码。

欧亚达家居

  直播首战告捷,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欧亚达家居首次直播带货,短短6小时引流超过20万人,展现了精准营销的强大实力及深厚的私域流量资源,及时释放了被疫情压抑的家居消费需求,活跃了市场经济,对促进家居建材行业升级发展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欧亚达家居直播首秀的成功,还得益于其数字化营销平台布局的前瞻性。数年前,欧亚达家居已开始了数字化营销平台的研发和构建,此次直播的平台—— “欧亚达家居”小程序,就是欧亚达家居自主研发的线上营销服务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从购房、验房、家装设计,到购买家具、软装搭配、售后家具保养等一站式泛家居生活服务的完美体验。

  双重惊喜!即日起可到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商场使用武汉政府消费券,再领万元企业消费券

  除了直播带货活跃经济外,欧亚达家居还协助腾讯发放武汉政府消费券,助力武汉经济快速回暖。目前消费者在腾讯支付领取的武汉政府商场消费券可在欧亚达家居使用。

欧亚达家居

  此外,欧亚达家居还将携手腾讯,共同发放总价值达2亿元的欧亚达家居企业消费券。即日起,消费者可在欧亚达家居武汉各商场内,或通过“欧亚达家居”小程序,以0.1元购买欧亚达家居企业消费券,享受消费满3000减100等优惠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