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服务赋能升级 助力复工共赢2020

icon 2020-04-18 14:31:33
icon 0

摘要:为切实保障商户复工后的用工问题,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于2020年3月25日—4月10日成功举办家居行业人才空中双选会。

  为切实保障商户复工后的用工问题,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于2020年3月25日—4月10日成功举办家居行业人才空中双选会。

  行业担当   共克时艰

  2020年新冠肺炎突发,湖北处于疫情中心,湖北红星美凯龙大量经销商提出复工后的用工困难。湖北HR秉持着对商户服务的态度担当,主动站出来帮助商户:人资条线全体成员急商户之所急从2月初开始提前在家办公,历时1个半月,专门筹备本次线上空中双选会来解决商户复工后的用人问题。


红星

  招聘录用470人  经销商需求达成率 115% 

  本次线上招聘会汇聚全省9城14店之力,210家品牌经销商参与,面向社会提供407个就业岗位。从项目3月25日正式开放至今,全省HR共计蓄水2991人,其中线上报名参会2603人,转化率高达87%;过程中面试889人,最终录用470人,面试通过率53%,115%达成商户提出的用工需求。

红星

红星

  HRVI系统升级   赋能商户

  疫情之下湖北红星美凯龙HR主动搭建线上双选会,不仅为经销商们及时输送人才,还携手提升商户的“抗风险能力”,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传授新工具新方法get新技能。

  本次招聘会联合前程无忧定制化打造线上招聘平台,通过HRVI面试系统,提供云端面对面交流机会,远程面试零接触、疫情期间更安心。同时,“为了保证线上面试操作的顺畅无误,提升商户面试官的线上面试满意度和效度,项目开展过程中从第三方到人资、从中心到商场、从人资到商户、商户到面试官,湖北HR累计开展15场线上招聘技能培训;提前预演“管理员-面试官-候选人”三类角色,操作实测累计50+场。

红星

  效能提升2.5倍 

  从2018年开始,湖北红星美凯龙每年都会组织1-2场营业员千人招聘会,过往线下招聘会每8个人中可以实现1个人成功入职。而今年疫情之下创新尝试的线上空中招聘会,通过HRVI面试系统工具的运用,以及定制化招聘平台中管理员的资源协调,整体效能较之以往提升了2.5倍。

红星

  商户满意度提升至97%

  过往开展线下招聘会,湖北HR会发现存在招聘面试数据跟踪不及时不精准、项目推进中招聘资源无法协调管控的问题,而此次空中双选会系统能够实时精准跟踪数据,同时通过线上管理员角色实时掌握所有商户招聘面试情况从而有效进行资源协调,保证所有商户的招聘效度,极大提升了商户招聘的满意度。

红星

  疫情期间担起社会责任  

  湖北红星美凯龙在疫情期间面向社会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同时辅以线上11家主流平台齐聚焦同发声,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疫情之后的社会就业问题,彰显了红星人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红星

  

商户服务 持续在线

  如果您有用工需求?

  如果您有商户管理难题?

  湖北省营发中心为大家设置服务直通车:

  1、直接咨询湖北红星美凯龙商场人资部;

  2、联系湖北省营发中心商户服务团队(邮箱:cai.liuliu@chinaredstar.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