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开启“全民家居会员季” 宅家也能逛家居买好货

icon 2020-03-10 17:15:04
icon 0

摘要:“全民家居会员季”是欧亚达家居针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打造的促销活动,主题为“2020,爱在家宅”,从3月1日持续至31日。

  疫情之下,宅家线上购物成为消费主流。日前,欧亚达家居全国商场开启“全民家居会员季”促销活动,推出数千款优质家居爆品及优惠回馈百万会员(扫码即成会员、消费即成VIP享积分权益)。同时,开发线上渠道资源创新营销服务商户,让消费者宅在家里也能方便买到心仪的家居商品。

315

  “全民家居会员季”是欧亚达家居针对“315”消费者权益日特别打造的促销活动,主题为“2020,爱在家宅”,从3月1日持续至31日。为了让消费者安心购物,欧亚达家居要求线下复工商场严格落实防疫举措、打造安心商场,针对未复工商场则积极开拓线上营销渠道提供线上消费服务。

315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通过欧亚达家居会员系统“小欧会员卡”,了解、参加欧亚达家居全国各商场最强力度的会员优惠活动。在活动中,欧亚达家居大部分商场均推出了价格低至3.15元、31.5元、315元的超值爆品。其中,汉口商场和汉口国际广场推出近百款特价优品;济南北园商场、长沙商场等推出“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华为P30PRO手机以及各类礼品券、无门槛抵用券每天随机抽;杭州秋涛商场推出20元购220元无门槛抵用券;重庆江北商场推出百件建材家居商品1元抢活动;宜昌商场推出9.9元购特权卡即可满3000元至高抵100元现金活动。

315

  为了让这些优惠福利更快地传递给消费者,欧亚达家居各商场将“小欧会员卡”与当下主流直播平台、微信社群等结合,开起了家装及营销线上直播课堂、直播带货等活动。活动启动一周以来,已累计吸引1000多家品牌及商户、近500多万人次参与观看和互动。

315

  “因为感恩,所以要努力做得更好。我们希望通过努力让家居行业有一点点进步,让商户的生意做得更好,让消费者的生活更美好。”欧亚达家居表示,将继续沿用“全民家居”这一品牌IP,以更极致、精细化的服务帮助商户创收,满足大众对美好家居生活的需求。(通讯员:杨薇 陈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