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御多轮冲击 海尔双11再获多品类第一

icon 2019-11-29 00:05:00
icon 0

摘要:1月11日24时,2019年双11落下帷幕,各大平台相继发布最新数据。在家电领域,海尔抵御住多品牌轮番冲击,在天猫平台以39秒破亿、1小时破9亿的成绩上演“速度与激情”

  11月11日24时,2019年双11落下帷幕,各大平台相继发布最新数据。在家电领域,海尔抵御住多品牌轮番冲击,在天猫平台以39秒破亿、1小时破9亿的成绩上演“速度与激情”,同时海尔官方旗舰店一举夺下大家电行业第一大店,并在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品类再获第一。

  据了解,今年双11在天猫平台,海尔系份额获得冰箱品类第一,是二三四五名之和,卡萨帝黑钛系列突破4500台,中高端市场份额超60%;海尔洗衣机2分钟销额破亿,高端直驱销量翻2番,卡萨帝双子破千台成万元以上第一单品;空调自清洁系列销量3万+,一级能效占比33%,柜机占比46%;海尔单品牌热水器、海尔系电热水器均为行业第一,零冷水型燃气热水器销量破万台,卡萨帝热水器增幅500%;彩电全网增幅218%,其中在天猫平台行业增速第一,70寸大屏彩电销额第一......

  纵观今年主流渠道的家电板块,国牌展现出了强劲的竞争力。此次双11海尔各品类全线作战,抵御住多轮冲击最终交出一份亮眼答卷。在苏宁易购平台上,冰箱领域竞争异常激烈,11月1日至4日,海尔连续4天居于榜首,5日被美菱短暂超越,6日海尔回归第一的位置并持续至今;洗衣机方面,海尔连续11天居首位,小天鹅、美的、西门子等品牌持续较量,争夺第2名。

  出色的销量数据背后,在于海尔场景引领和生态转型的成功。首先是别人都还在卖一件空调、电视等“单品”时,海尔已开始卖“场景”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其次是行业还在做硬件产品时,海尔打通了各类行业1200多家资源方构建食联网、衣联网等开放生态,给消费者带来便捷服务的同时还带动行业共创共赢。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reative智创办公/HAY /ONTO自在生成:焕活办公设计居然之家&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置业强强联手定制别墅整装体验式产品分享 Gorenje戈兰尼美食家庭日台湾设计师蔡锦明走进武汉山水人家“授业解惑”老友记之达商访谈二|消费升级下的家居市场品牌细分2020首届中部武汉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圆满召开腾广智家全国首推「智能规划设计师」认证!欧亚达家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材家居市场杰出品牌”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提名”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探寻国际主流家居潮品,共话时尚生活潮流Creative智创办公/HAY /ONTO自在生成:焕活办公设计居然之家&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置业强强联手定制别墅整装体验式产品分享 Gorenje戈兰尼美食家庭日台湾设计师蔡锦明走进武汉山水人家“授业解惑”老友记之达商访谈二|消费升级下的家居市场品牌细分2020首届中部武汉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圆满召开腾广智家全国首推「智能规划设计师」认证!欧亚达家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材家居市场杰出品牌”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提名”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