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置业强强联手定制别墅整装

icon 2019-11-25 11:46:23
icon 0

摘要:11月23日居然之家武昌店联合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置业、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在武汉院子举办了“感恩季奢华定制家装礼-别墅整装”专场活动。

居然之家

  11月23日居然之家武昌店联合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置业、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在武汉院子举办了“感恩季奢华定制家装礼-别墅整装”专场活动。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于兰田女士、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负责人黄丽娅女士、城开泰禾武汉院子项目负责人何鹏先生、居然之家武昌店二十余家品牌代表商与武汉院子业主们欢聚一堂,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

  下午两点五十分,一曲悠扬的小提琴声拉开了活动的帷幕。由居然之家精心准备的家装小课堂、设计大师专项户型方案解析、家装品牌赏析等环节受到现场众多业主的欢迎。围绕着设计师细致全面的家装知识讲解,着重对重点难点的户型方案进行剖析,并展开了品类齐全的品牌产品赏析。同时大家就户型改造、庭院改造、收藏储纳、品牌选购等问题,进行了热切的提问和讨论,场面热闹而不失温馨。本次答谢活动,为武汉院子广大业主提供了一次良好的交流平台。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

  为真情回馈业主一路相伴,现场还准备了丰厚的大礼,以表达对业主们深深的谢意!舒达枕垫、芝华仕沙发、方太烟机灶具、德国进口电炖锅、德国HN8床垫等丰富奖品,让到场业主们满载而归。丰盛的甜点、饮品、冷餐及果盘等美味佳肴让业主尽情品尝,力求让业主们体验一场视觉、听觉、味觉三全其美的美妙盛宴!

居然之家

  答谢宴现场,居然之家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店总经理于兰田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参与活动的业主及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 居然之家作为一家以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20年来用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树品牌,用顾客的口碑树信誉,成为最受欢迎的家居卖场之一,更成为了高端家居和时尚家居的代名词。于总表示,居然之家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理念,更是一种优质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武昌店量身为业主们提供高品质的定制化整装服务和丰厚的优惠政策,以感谢业主们对居然之家武昌店、顶层设计中心及城开泰禾武汉院子的关注及厚爱。居然之家将肩负着千万家庭的嘱托,为广大业主们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不断努力。

居然之家

  借本次活动之际,居然之家武昌店还为业主们量身定制了武汉院子VIP卡专享定制家装整装服务,让他们尽享尊贵服务,受到了业主们高度好评,最后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业主对居然之家进一步的了解,更是居然之家与品牌商户及房地产商跨界合作的一个崭新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体验式产品分享 Gorenje戈兰尼美食家庭日台湾设计师蔡锦明走进武汉山水人家“授业解惑”老友记之达商访谈二|消费升级下的家居市场品牌细分2020首届中部武汉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圆满召开腾广智家全国首推「智能规划设计师」认证!欧亚达家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材家居市场杰出品牌”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提名”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探寻国际主流家居潮品,共话时尚生活潮流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武汉站举办:智慧城市新发展趋势挪亚家 | 家具点亮生活体验式产品分享 Gorenje戈兰尼美食家庭日台湾设计师蔡锦明走进武汉山水人家“授业解惑”老友记之达商访谈二|消费升级下的家居市场品牌细分2020首届中部武汉全屋定制家居博览会新闻通气会圆满召开腾广智家全国首推「智能规划设计师」认证!欧亚达家居“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材家居市场杰出品牌”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欧亚达家居总裁吴兴平提名”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专访宝源家居朱玉朋:员工是企业最大的生产力M+高端设计师璀璨之夜——探寻国际主流家居潮品,共话时尚生活潮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