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家 | 家具点亮生活

icon 2019-11-13 13:40:58
icon 0

摘要:挪亚家 | 家具点亮生活

  “挪亚家”是一个很容易记住的名字,品牌名称中“挪亚”二字取自于圣经中诺亚方舟的“诺亚”的谐音,家是家庭的家, 我们的品牌借助古老且永恒的人类情结,表达了家的祥和和安全美好心愿。

  挪亚家于1995年创立,同年在北京成立北京挪亚家家具公司,2003年在东莞设立分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原创家具企业之一,致力于家具材料与工艺创新应用、引导行业潮流。

挪亚家D9系列

挪亚家D9系列挪亚家D9系列

1995年

  挪亚家1995年创业之初的产品,初期的家具是榉木贴面、玻璃门内暖光照射、硬朗的直线条,前所未有的风格和简洁的设计结构,这种符合当年国际主流现代板式家具是第一次在中国设计并生产出来。

1998年

  1998年挪亚家推出经典黑红色家具。最初买挪亚家家具的大多是外国人或者是对境外文化了解多的人,慢慢的也得到了有机会见识国际化商品潮流的中国人喜欢和购买。

2003年—2007年 

  这一个时期的挪亚家在东莞建立了分厂,推出了大量的新品。推出了黑灰色家具、天然枫木皮贴面家具、soho灰色家具、樱桃木色家具、瑞典红家具等系列。

2007年

  挪亚家推出了时尚前卫的D3空间胡桃木家具,设计的灵感来源于电子类的产品如汽车、手机、冰箱等,最大的特点是没有边框,没有任何装饰,给人以更自由、无拘无束的感觉。

2009年

  挪亚家推出了D9榆木——拜茵系列。挪亚家首次使用了实木木片、端头加人造板的结合的工艺,用现代的工艺实现了实木的时尚造型并解决了实木的开裂问题。

2011年

  推出了D5胡桃木家具。D5产品强调木质感,突出体现木材的色差和年轮。首次在家具上使用了“环保天然木蜡油”并配合欧洲进口五金和天然质感强烈的北美胡桃木。

2013年

  D6橡木系列,这个系列的颜色我们命名为烟熏色。稳重的烟熏色橡木搭配时尚静雅的高级灰,营造的正是时尚都市中的一片净土。

2015年

  挪亚家全新推出D8系列产品,此系列以欧橡原木色为主材,呈现更为个性、时尚、年轻化的挪亚风。巩固了挪亚家业界“设计先锋”口碑,继续引领“挪亚式”风潮。

  没有一模一样的木头,也没有一模一样的生活,挪亚家尊重自然、忠于原材料,尽可能保留木材的原始质感,不掩饰木材天然的缺陷,呈现家具最深层次的缺陷美。

挪亚家D9系列

挪亚家D9系列挪亚家D9系列

  挪亚家不受传统工艺与设计的束缚,以天然木质与玻璃、金属、纳米板等不同材质的多元运用,诠释了产品的原材料与工艺的完美结合。挪亚家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理念,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组合,营造出属于自己独特的家居空间。

挪亚家D9系列

挪亚家D9系列挪亚家D9系列

  现代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与此同时更加注重环保性。

1

  简约并不意味着忽视设计感,也不意味着缩减舒适度,而是恰到好处地将二者融合为一体,成为当下年轻人最为喜爱的生活方式之一。

红星美凯龙竹叶山至尊 MALL

负一楼·挪亚家·期待您的光临!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