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湖北省第三届海尔国潮家电节发布会在汉召开

icon 2019-05-25 19:42:29
icon 0

摘要:智造新国潮—2019湖北省第三届海尔国潮家电节发布会于5月23日在湖北友谊国际大酒店举行

  智造新国潮—2019湖北省第三届海尔国潮家电节发布会于5月23日在湖北友谊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北省家电协会,湖北省家电行业消费维权办公室主办,海尔集团武汉中心承办,特别邀约了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湖北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湖北省家电产品维修行业管理中心、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政府单位、家电连锁渠道大咖武汉泰欣董事长,湖北苏宁总经理,武汉国美总经理助理、全省核心VIP140俱乐部客户、专卖店客户到场支持,以及湖北十几家主流媒体跟踪报道。活动现场,海尔带来8大系列智慧潮品、4大智慧套系新品,以及高端成套卡萨帝“指挥家”套系。掀起、引领下的国际家电产业新潮流。

海尔

 参与中国家庭生活,智能家具产品引领新潮流

  省家电协会沈洪国会长现场总结了当前家电行业的市场变化,从整体上对未来的家电发展有了更鲜明的认知。海尔是一代代中国家庭生活的参与者,成为数代人的首选。海尔家电在发展的各个阶段,牢牢的抓住国人的消费和使用习惯,并开创了用户消费潮流。

海尔

  2018年,一种"新国潮"运动悄然兴起,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成为了"国潮青年"的一种新生活方式。然而,海尔对"新国潮"的理解,并不只是局限于国货层面,而是定位"国际潮流",海尔成为引领全球家电智造潮流和智慧生活潮流的新风向。在智能家居行业百家争鸣的今天,海尔在智慧家庭领域一直走在前列此次国潮家电节,海尔带来冰箱、洗衣机、空调等8大系列智慧潮品,以及智慧厨房、智慧客厅等主推的4大场景智慧套系,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深刻影响家电行业的智慧潮流趋势。

 海尔智慧家庭套系方案加速提升幸福生活

  海尔以智慧家庭为用户提供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不断迭代的品质生活需求,提升用户幸福指数。海尔武汉中心孙梁君总经理在会上发言:物联网时代下的海尔,以开创全球生活方式新风尚,从而引领国际潮流。从品牌全球化到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全球化,这其中是海尔智慧家庭独有的差异化,海尔智慧家庭以用户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正在创建。所以海尔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产品品牌,而是一个以生活方式为核心的生态品牌。而2019年的家电节,海尔以全球视野,创造并打开“国潮”品牌新定义。

海尔

  在市场的分级下,用户所聚焦的产品功能有所不同,对产品的关注点也不同。海尔智慧家庭应对这种差异化需求的方案,就是打造场景下的成套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而这些智慧套系方案的背后,是以海尔完善的品牌矩阵和物联网生态布局作为基础的。

  海尔是全场景解决方案第一提供商,正在以智慧家庭创建物联网时代生态品牌的全球引领。海尔“5+7+N”全场景成套解决方案中的5是指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智慧浴室、智慧阳台在内的5大物理空间,7是指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安防等7大全屋解决方案,N是个变量,代表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

  目前,海尔已经在全球形成了海尔、卡萨帝、统帅、GE Appliances、Fisher&Paykel、AQUA、Candy七大品牌矩阵,并且每个品牌均可针对特定场景提供智慧套系解决方案,也为家电行业的市场场景分级提供了助力。随着海尔提供越来越全面的套系方案,也将进一步满足全球用户家庭空间内衣食住娱等各种智慧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