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逛定制款海尔空调先行者上市 一级能耗带自清洁

icon 2019-05-17 11:39:29
icon 0

摘要:当下的空调产品可谓玲琅满目,有省电环保的“节能款”、有运行高效的变频款、还有在海尔带动下兴起的“自清洁”类,但这就是用户所需的全部吗?

  当下的空调产品可谓玲琅满目,有省电环保的“节能款”、有运行高效的变频款、还有在海尔带动下兴起的“自清洁”类,但这就是用户所需的全部吗?答案是否定的——最近,顺逛平台通过社群交互发现,许多用户想要、但难以买到兼顾健康、节能的空调产品。对此,顺逛定制出具备“1级能效+内外机自清洁”功能的先行者系列空调,这种“对症下药”的产销模式,就是物联网时代企业所追求的“产销合一”。

空间

  精准撷取用户需求 顺逛定制空调填补空白

  正在向智能、节能、健康等细分领域持续下沉的空调行业,仍存在这样一个矛盾,就是企业看似创新增量触顶,但用户需求却并未被完全满足。在顺逛需求宝对于空调需求的调研和交互中,有用户表示:最近想买一台空调,但是看来看去,发现能耗低的不能自清洁,有自清洁功能的又费电,始终挑不到一款既节能又健康的“完美”空调。这一需求在顺逛社群中引起共鸣,了解到用户需求后,顺逛第一时间整合用户交互数据,发现除了节能是用户购买空调考虑的首要因素外,随着消费升级用户对家电健康愈发关注,空调自清洁功能随之成为“标配”,但市面上既节能又健康的产品并不多见。

  对此,顺逛需求宝依托众创、众评、众筹的机制,根据用户静、快、净、舒、省5大类需求,驱动背后连接的研发、设计、模块商、制造、物流等资源,为用户精准定制出“先行者系列空调”。据悉,该产品搭载海尔专利自清洁技术,内外机均能结霜化霜,祛除蒸发器等污垢残留,确保出风健康无灰尘,免除因空气污染造成鼻炎咳嗽;同时,该产品凭借领先变频科技,能效达到国际领先的1级标准。空调用户“节能+健康”需求自此两全。

  顺逛实现以需定产 重新定义行业供需模式

  从先行者系列空调的交互流程来看,顺逛的社群交互模式实现按需定产、产销合一,构建起真正意义上的“买方市场”。顺逛本质是一个“前连用户需求,后接生态资源”的社群交互平台,前端需求宝吸引用户汇聚于此交互、探讨各类需求,后端并联各领域资源,构建起用户、平台、企业多方融合的链群生态;其中,需求宝充当“需求收集器”的角色,持续捕捉、集成、分析用户需求,后端资源方据此输出精准解决方案、快速落地。

  藉此,顺逛不仅让用户需求得到快速满足,更为资源方提供了动态用户需求画像,自身的生态资源宽度也将持续扩大,收获全生命周期的用户口碑及粘度,实现价值共创、多方共赢。领先的社群交互模式,让顺逛具备行业唯一社群交互定制服务能力,“先行者系列空调”并不是孤例——2017年,顺逛根据用户大容量、不伤衣等需求,定制并开售“云熙”滚筒洗衣机,市场反响强烈;2018年,顺逛交互定制出世界首款风动能油烟机,斩获全球最高设计大奖“2018iF设计奖”。

  不难发现,每一个行业的每一次时代变迁,都会有一个主导者;若再进一步,会发现这个主导者所注视的前方,始终都是用户。物联网时代,顺逛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以独有社群交互模式重新定义市场供需,实现用户主导、以需定产、产销合一。

  5月13日,这款兼具1级能效、专利自清洁的用户定制款先行者系列空调,将于顺逛平台开启预约首发。预约期间,用户可参与0元秒空调、抢限量券等活动;定金支付期,用户抢付定金有机会获得5免服务、佣金等红利;尾款支付阶段,用户下单即享受“3小时送装”服务,挂机配送超时全额免单,柜机配送超时赔付3000元,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