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名星装饰《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满满诚意而来

icon 2019-03-25 09:10:59
icon 0

摘要:源自深耕整装、匠心做好装修的核心理念,名星装饰立足对装修行业的关注,深度总结自成立始进行整装服务的宝贵经验,围绕整装新标准等方面推出这本白皮书,致力为中国家庭和消费者带来更省心更具品质的装修服务体验。

  未来可期,2019充满机遇;挑战共存,2019砥砺前行!

  一本《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由名星装饰联合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长江日报报业集团地产研究院共同实践总结后发布,势必掀起武汉装修市场品质整装热潮!

1

  源自深耕整装、匠心做好装修的核心理念,名星装饰立足对装修行业的关注,深度总结自成立始进行整装服务的宝贵经验,围绕整装新标准等方面推出这本白皮书,致力为中国家庭和消费者带来更省心更具品质的装修服务体验。

2

  装修管家 每一字源自匠心专注

  在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长报集团地产研究院倾力支持下,名星装饰经过20000+入户问卷调研,依托500+设计师和1000+产业工人、每年4000次整装服务强大背书下,归纳和整理大量数据和信息,深度分析和解读整装产品、服务等。实践催生总结,于是《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应运而生,为的是让今后的每一次整装服务中有标准、有参照,为的是让装修能真正成为一件省心简单的事儿。

  《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全书分:关于整装、收房攻略、装修小白入门宝典、整装流程解析、整装施工质量、整装选材标准、全案家居选配、整装服务、整装验收、实用附录,10个章节全方面解读了新释义下的整装,相信它一定能够让每一位装修业主更了解整装,避开装修中的诸多陷阱,轻松畅享整装产品。

3

  4年躬耕,德系精工铸名星品牌

  服务一座城,装好每个家,名星装饰一直在用行动证明用心做整装。从最初一口价套餐,到整装2.0MAX系和爆款系,每一次产品迭代更新,都是名星装饰探索整装的化整归零;从建立2万平米整装体验馆、深度合作众多一线主辅材品牌,到牵手欧派整装大家居成为其武汉唯一合作装企,每一次产业链的夯实,都是名星装饰锤炼整装的做深做宽。

  自竹叶海始到征服武汉汉阳、汉口、武昌三大片区,平均每年30000+客户、4000+工地、90%交付率,名星装饰实力引领武汉家装行业。

  2019即将迎来名星装饰服务江城4周年诞辰,《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的发布是对名星装饰过去的一次小总结,更是对2019整装热潮的一份全新战略展望。

  成长之路,点滴心声。名星装饰诚如逐梦少年般迈出了全新的步伐,向着更辉煌的梦想更耀眼的成绩追逐前行,未来可期,名星将兴。

4

 回归生活,用产品阐述家的意义

  说起生活,每个人都会联想起家,温馨舒适、幸福、健康等词语会一股脑冒出,而这正好证明了家之对于生活的重要性。在此次发布的《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中,打造一个安全、舒适、健康、温馨的家被名星装饰奉为核心,并始终坚持。

  自有产业化工人施工的好处,装修小白入门宝典,整装全流程解析,选材标准和施工工艺,全屋家居搭配......名星装饰将这些年通过整装实践得来的宝贵装修干货经验无偿分享给消费者和行业,归根结底,是鞭策自身做好整装服务,让服务的每一个家更具品质,让家主人的生活更有意义。

  很多人都说,2019是之前十年最不好的一年,也将是未来十年最好的一年。2019对于名星装饰来说,不同凡响,在众多同行布局整装的大浪潮下,试问沉浮,唯有奋进。《中国整装品质白皮书》的发布将引领名星装饰在躬耕整装产品,继续匠心服务每位业主的路上走的更稳更好。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