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家居中标江苏省仪征中学工程项目,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护航

icon 2018-08-14 10:09:12
icon 0

摘要:近日,泰尔美家居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及自身优秀的硬实力,获得江苏省仪征中学的认可,最终从众多国内顶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与江苏省仪征中学签约合作。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了我们祖国的未来,作为一家绿色环保建材生产企业,泰尔美在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呵护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

泰尔美

  近日,泰尔美家居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以及自身优秀的硬实力,获得江苏省仪征中学的认可,最终从众多国内顶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与江苏省仪征中学签约合作。为仪征中学的项目建设提供高品质、安全、环保、健康的优质产品,为全体师生打造健康、安全、零危害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泰尔美

  据悉,泰尔美家居首批3000张环保板材现已抵达施工现场,后期20000余张将陆续抵达。

泰尔美

  长期以来,泰尔美一直坚持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原则,经过数十年的长足发展, 先后获得“中国建材家居百家品牌企业”、“中国家居产业环保领军品牌”、“十大环保板材品牌”等多项荣誉。

泰尔美

  泰尔美家居新生态免漆板确保从源头上保证其健康环保,所生产的生态免漆板甲醛含量均高于国内环保等级,可达到F4星最健康的环保标准。独特的植物纯胶技术,杜绝多种有毒化学物质,稳定性高、施工方便,种类丰富,是呵护全家人健康的环保型材料。

泰尔美

  最后,感谢江苏省仪征中学的全体师生对泰尔美家居的信任和支持,你们的满意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与信心,同时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合作。

泰尔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