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云研负氧离子净化器惊喜亮相 ——中经云端新品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圆满召开

icon 2018-08-10 10:27:34
icon 0

摘要:2018年8月9日下午3点,武汉市洪山宾馆西大厅二楼嘉宾云集,共同迎接中经云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云研新品发布的激动时刻。

  2018年8月9日下午3点,武汉市洪山宾馆西大厅二楼嘉宾云集,共同迎接中经云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云研新品发布的激动时刻。

  此次活动全面揭开“净享生活·芯品质”智能家居模式的序幕,中经云端(武汉)科技有限公司云研新品发布会暨明星见面会邀请了新加坡AIRC基金会主席Count Keith Shillitoe、中西部区块链俱乐部创始人朗哥等多位商业成功人士出席,多位明星、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意向客户共计1000余名相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国内第一台“森林氧吧”——云研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的惊喜亮相。

云研负氧离子净化器

  中经云端总裁吴林林首先上台致辞,他怀着激动的心情对参加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中国及全球的智能家电新时代已经到来,中经云端将勇做这个时代的探行者,云研系列产品率先将区块链技术融合运用到智能家电,云研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只是第一步,中经云端将逐渐布局新家电的多个领域,努力打造未来生活的新标杆。

  随后,新加坡AIRC基金会主席Count Keith Shillitoe先生发表演讲,对云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的面世表示了热烈的祝贺。AIRC基金会致力于项目的研究、开发和运营,积极推动分享经济。他还表示,云研系列智能家电的产品理念吸引和打动了他,AIRC基金会也将倾情推动在云研系列产品的全球推广。同时,商学院院长杨红亮,与到场嘉宾分享了云研的商业模式和产品概况。

云研负氧离子净化器

  三重检测实时显示  科技领先行业标杆

  当空气净化器以必备家电进入更多家庭,但对于看不见的净化过程、摸不到的室内空气污染,如何衡量净化效果成为目前消费者面临的最大困扰。因此,云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三重空气质量检测,控制面板能够实时数字化显PM2.5浓度值、颗粒物指标和气味状况,室内空气健康程度一目了然,极大地提高了用户体验。

  同时,云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采用原装日本芝浦变频电机,可实现5万小时无故障运行,睡眠模式运行噪声低至25dB,让用户享受“静净呼吸”。

 跨界整合生态链资源,全面打造智能家居体系

  未来中经云端还将推出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打破家电、数码和家居的行业跨界,融合单个产品的应用,实现全屋智能互联,将云研全力打造为“全球智能家电生态产业链第一品牌”。预计今年9月份推出云研车载空气净化器,之后云研智能化净水器、彩电、投影仪、智能手机、手环、冰箱和空调都将陆续面世。

安又琪安又琪

  发布会上,中国内地知名流行乐女歌手安又琪到场助唱,将气氛推向高潮。随后,云研新品发布正式启动,吴林林总裁与股东、嘉宾等上台开启启动仪式,并宣布安又琪为云研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形象代言人,双方将携手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

  中经云端寄望于帮助每一个中国人和他们家庭建立起更强烈的健康意识与环保理念。此次新品发布会的圆满召开预示着云研负氧离子空气净化器在2018年的空净市场上势必会掀起新一轮的热潮。未来已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