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倾情助阵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

icon 2018-03-20 18:47:53
icon 0

摘要:3月17日,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在湖北武汉欧亚达隆重举办,现场活动迎来重要嘉宾---香港著名女子组合twins倾情助阵。

  3月17日,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在湖北武汉欧亚达隆重举办,现场活动迎来重要嘉宾---香港著名女子组合twins倾情助阵, 这一场专业品质见证会为了让众多客户见证金牌厨柜的专业品质而举办,此次金牌厨柜专业品质见证会邀请了来自武汉各地的众多忠实客户,将一同在现场见证金牌厨柜的专业品质,并将在现场和twins参与精彩的厨房互动,共同探讨幸福厨房的经营诀窍。

1

  武汉是金牌厨柜2018年专业品质见证会的首站,金牌厨柜深耕厨柜行业19年,已经为全国众多家庭打造幸福厨房。关于产品制造的宗旨和理念,他们坚信,拥有好品质的产品才能真正打动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展现的产品耐用的品质是金牌厨柜产品的最大优点之一,为了能够让国人的厨房既能彰显个性,并且能够无忧使用十年以上。

2

  在过去的2017年,金牌厨柜开始了一场贯穿全年的全国专业品质挑战赛,这场由明星开始,行业大咖响应的全国品质挑战赛,也在家居行业掀起风潮。金牌厨柜不断的品质自我突破,但求无愧于众多客户的厚爱,构建中国厨房的品质长城。金牌厨柜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是一块坚固的金字招牌,并坚信专业的产品品质是为客户创造的永恒价值,一个高端的品牌有着与之匹配的产品品质,让消费者无论是从产品还是情感上都感受到金牌厨柜打造专业产品的决心。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城饰森林全屋定制的未来:模块化装修和定制家居结合8万搞定100平地中海风,度蜜月的钱都省了!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匠心施工,追求卓越” 武汉“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张金林:万众景仰的美术“大师”?追求艺术境界的“疯子”?热烈庆祝居然之家汉口店荣获“湖北省放心消费创建示范街区”诚信315,泰尔美家居用行动捍卫消费者权益揭露伪整装,承诺真整装 | 美颂雅庭大牌整装ver3.0产品发布会圆满成功金牛敢担当:只做国标排水管,不做问题企标管"3·15"晚会丨埋在地下的秘密:“黑心”水管用“再生料”质取315 | 名星装饰两日成交破1000万,春季家博会定单量创新高!什么样的巨头合作,让这个4万亿行业沸腾?城饰森林全屋定制的未来:模块化装修和定制家居结合8万搞定100平地中海风,度蜜月的钱都省了!Maverick美维客家居 2018.3.16如愿启幕重拳出击,诚心为您---红星美凯龙汉阳商场“超级会员日”预热趴完美落幕“匠心施工,追求卓越” 武汉“金牌施工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张金林:万众景仰的美术“大师”?追求艺术境界的“疯子”?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