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美家居全面发力布局大家居战略 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新模式

icon 2017-12-15 16:13:27
icon 0

摘要:近年,伴随经济的增长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板材行业发展也顺势进入快车道,但是市场瞬息万变,竞争也更加白热化,而2017年对于板材行业而言更是尤为关键的转型之年。泰尔美家居敏锐的嗅到了市场的变化,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重点布局大家居战略,打造一站...

  近年,伴随经济的增长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板材行业发展也顺势进入快车道,但是市场瞬息万变,竞争也更加白热化,而2017年对于板材行业而言更是尤为关键的转型之年。泰尔美家居敏锐的嗅到了市场的变化,顺应行业发展趋势,重点布局大家居战略,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新模式,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

泰尔美

 品牌战略全面升级 建立品牌效应

  企业要想获得长远发展,一定要靠自身品牌取胜,品牌效应会建立一个庞大的潜在消费群体,所以品牌建设一直是泰尔美家居的战略重心。2017年,泰尔美更是在品牌建设方面重点发力,进行了VI系统全面升级,全新的品牌形象呈现给广大消费者,为品牌注入全新动力。

  布局大家居 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新模式

  随着全屋整装的大热,整装是行业的发展趋势,在国家成品房精装房的政策之下,已经呈现加速的现象,整装时代的到来对整个产业链各环节的公司、企业发展都带来了变化。泰尔美家居看到了整装发展的机遇,前瞻性地提出了大家居战略,并加入VR实景智能体验模式,同时并入智能化家装,完善供应链体制,秉承智能化全屋整装理念,打造一站式家装购物整装模式。

泰尔美

  产品不断变革创新 想客户所想

  产品是保证企业能在消费市场中长久处于优势地位的关键,泰尔美一直本着“品质为本,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不断的变革创新,想客户所想,紧贴市场,不断满足消费者与经销商的终端诉求,先后推出泰尔美地板、泰尔美家居衣柜拉手系列、木板美容膏系列等新品,所有产品都是匠心制作,所有产品都是经过数年经验积累以及对高品质材料和设计的严苛要求,将环保健康的家装板材呈现给消费者。

  让经销商赚到钱 和经销商共进退

  让经销商赚到钱是泰尔美家居的奋斗目标,帮经销商把货卖出去是泰尔美的行动指南。泰尔美一直坚持以经销商为中心,实实在在为经销商创造价值,同经销商之间不只是贸易关系,更多的是合作共赢,泰尔美家居不仅仅是一个贸易、品牌连锁企业,更是一个真正为经销商带来解决方案的服务性企业。

  泰尔美家居将板材行业发展新模式、新方向等方面演绎到极致,始终贯穿智能化全屋整装、品质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未来,泰尔美家居会一如既往,坚守品质,引领行业健康持续的向前发展,积极将环保健康的家装板材推向全国更多的家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澳华作为武汉唯一装饰企业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周明哲:我们志在必得!近卫军回填卫士落户武汉,开启卫浴间防漏水新标杆【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澳华装饰2018:布局线上,流量为王装先蜂,透明化家装的引导者又一项世界标准诞生在中国!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标准发布省际论坛(河南/江苏/湖北/浙江专场),为设计打call的青年们,对话城市设计的差异以热血,致青春 | 名星装饰竹叶山分公司再次问鼎集团业绩冠军就在这个月!岚庭家居2万平超大实景家装体验馆盛大开馆TATA造梦计划启动:用激情点燃梦想 让创业成就未来如果今年还有最后一条走心广告,那就是它了!携手嘉贝乐●创富未来全国招商会盛大启幕澳华作为武汉唯一装饰企业提名入围2017年大雁奖 周明哲:我们志在必得!近卫军回填卫士落户武汉,开启卫浴间防漏水新标杆家住德国的设计师从法国买回心仪的海尔冰箱跨越两国:德国工业设计师用上心仪的海尔冰箱!青岛电视台-18℃寻真相:海尔冰箱全球唯一恒温保鲜1组感恩月照片折射海尔冰箱全空间保鲜实力5天食材新鲜如初:海尔冰箱感恩月展全空间保鲜实力【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天然居沈承权:环保是我们毕生的事业和责任【2017中国家居百强人物】高牌集成整装肖健:做家装行业的“小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