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墅之家走进武汉:卡萨帝落地高端艺术生活理念

icon 2017-09-16 16:52:47
icon 0

摘要:9月16日,“艺墅之家”卡萨帝高端品牌巡展走进武汉,以别墅为载体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向当地高净值人群传递艺术生活之美。藉此,卡萨帝完成了武汉地区高端生活方式的落地传播,不仅品牌影响力持续发酵,也实现了高端家电产品在当地销量的攀升。

  9月16日,“艺墅之家”卡萨帝高端品牌巡展走进武汉,以别墅为载体打造高端生活方式,向当地高净值人群传递艺术生活之美。藉此,卡萨帝完成了武汉地区高端生活方式的落地传播,不仅品牌影响力持续发酵,也实现了高端家电产品在当地销量的攀升。

产品

  随着卡萨帝全系高端家电的亮相,现场打造了一幕顶级艺术家居盛宴。高端生活方式交互平台也同步开启,亲子烘焙、花艺DIY课堂、音乐艺术表演等高端用户互动项目,将“家的艺术”充分诠释。在当地一家企业担任财务总监的赵先生,百忙之中陪儿子参加了“艺墅之家”的亲子互动项目,父子二人合力完成了一份水果拼盘。“儿子最喜欢水果拼盘,每次都要求多放几种水果,可是水果切多了吃不完,放冰箱里下次再拿出来的时候总会有点发蔫,苹果、梨一类的水果还特别容易氧化。”赵先生说,他在互动中无意中发现,卡萨帝新推出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可以抑制果蔬水分和营养的流失,并防止食材氧化,他当即决定为家人订购一台。

体验

  包含F+冰箱在内的卡萨帝新品高端家电,现场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全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其中,纤见洗衣机是全球首台能识别衣物的物联网洗衣机,曾获得苏州丝绸协会颁发的“苏绣专洗”证书;固态制冷酒柜首次抛弃了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采用电子芯片产生制冷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酒柜噪音和振动问题;卡萨帝电热水器,在全行业率先采用航天深潜级贵金属钛,铸造出10年0腐蚀的加热管,树立“国际高端用水专家”行业形象;云鼎空调凭借干湿自控、BNT温自平衡、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原创科技,打造了23℃黄金温度、52%黄金湿度、强力净化99% PM0.3的黄金标准室内空气,堪称生态呼吸养护专家……

艺墅展

  业界专家认为,卡萨帝艺墅之家不仅为用户创造了一个高端生活方式体验平台,更彻底颠覆传统卖场概念,实现跨界变身,打造了集购物、休闲、社交、娱乐于一体的“生活家”平台。随着“艺墅之家”走进更多城市,卡萨帝还将带来更深层次的艺术生活理念,和兼具艺术品位与人性温暖的高端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