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省钱攻略】装修必败“国庆手册”居然之家武昌店9.23-10.8十周年&双节同庆

icon 2017-09-15 15:15:46
icon 0

摘要:今年武汉居然之家十周年,同时武昌店提档升级,给武汉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国庆双节加上十周年庆,促销力度空前强大,正面临装修需要购买家具建材的业主们可以跟着我们一起解读近期的优惠:

  盛夏已过、秋风送爽,气候宜人之时正是新房装修的好时节。今年的十一小长假恰逢中秋佳节,想必不少消费者已开始找准双节促销准备着手购买家具建材了。今年武汉居然之家十周年,同时武昌店提档升级,给武汉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国庆双节加上十周年庆,促销力度空前强大,正面临装修需要购买家具建材的业主们可以跟着我们一起解读近期的优惠:

  挥金如土的土豪们可以忽略,但希望装修有品质,还能兼具性价比,此时本周攻略送上【国庆手册】一本,拿好,不谢!

居然武昌店

  逛卖场前,首先领取“国庆手册”,国庆手册囊括了居然武昌店国庆期间全部优惠活动。这是居然之家武昌店提档升级后给江城业主送上的第一份大礼

  国庆手册领取方式:到武昌店凭个人信息登记购买(30元),停车费、进店礼品、抽奖券等等全在这里。因此不论是否购买,逛店前都建议先领手册哦。办理好后,以下这些惊喜全部与,你,有,关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3日-10月8日(16天)

  领到“国庆手册”的业主看好,以下优惠一定不要错过:

  会员优惠:顾客凭“国庆手册”可免费办理居然之家会员卡一张,活动期间持会员卡购物享98折优惠。

  进店送礼:9月23日,顾客凭“国庆手册”即可在居然之家武昌店丽屋超市免费领取价值60元收纳箱一个。

  特供爆品资格券:用于会员特供商品抢购。

  抽奖券三张:给会员的幸运机会。

  居然之家停车兑换券一张 

  办理会员,领取手册优惠后,以下福利也是属于你的:

  1、返:双节放价  加返4% 

  (1)9月23日-24日,10月1日-3日,10月7日-8日活动期间,顾客在居然之家武昌店购物并一次性缴纳全款,凭当日的《交款凭证》、《销售合同》,可在享受缴款金额2%的返利(电子礼券)。

  (2)活动期间,顾客持会员卡在市场各店购物享98折优惠。

  2、送:Iphone8等豪礼送不停,100%有奖

  活动期间,顾客在居然之家武昌店购物,可凭9月23日-10月8日《交款凭证》、《销售合同》在指定活动场地砸金蛋赢豪礼。具体为:砸金蛋活动时间为9月23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每天限量1000个蛋,每消费5000元可相应获得1次砸金蛋的机会,以此类推(封顶5次),4000枚金蛋,先到先得,砸完为止。

  奖项设置为:iPhone8、iPhone7、液晶电视、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加油卡等,100%有奖(如遇退货,需退回砸金蛋相关奖品)。

  3、抽:缤纷盛惠 Iphone8等豪礼抽不停

  活动期间,单笔交全款每满2000元赠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赠两张,以此类推,奖券总限量40000张,领完为止。10月8日,18:30武昌店将在负一楼中厅现场抽取大奖,奖项设置为:

  特等奖:iPhone8(1名)

  一等奖:三开门冰箱(5名)

  二等奖:扫地机器人(10名) 

  三等奖:挂烫机(30名)

  4、翻:丽屋超市定金翻翻送

  定金翻翻,预存10元变100元;全场购物满100元送40元(含30元全场通用券和10元电料家居抵用券)。

  5、礼:逛乐屋送设计

  尊享万元智能豪礼大放送。(详情请进店内咨询)

 6、单品牌明星活动

  10月7日联合朗斯邀约明星孟非,10月8日联合爱依瑞斯邀约明星陈思斯。

  7、9月23日-夜宴

  9月23日,顾客除享受居然之家所有活动外,还可在夜晚19:00-21:00再享受全场加返1%的优惠活动(电子礼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