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领跑建筑节能改造市场 实现全系产品定制

icon 2017-01-11 17:33:07
icon 0

摘要:12月16日,海尔中央空调发布专为建筑节能改造的更新多联机产品,从家庭空间到中小型商铺、办公空间,再到大型建筑都有了更新改造用的海尔多联机。加之已经广泛应用于节能改造市场的模块化水机、模块化磁悬浮产品,海尔成为中央空调行业首个拥有全系更新改...

  12月16日,海尔中央空调发布专为建筑节能改造的更新多联机产品,从家庭空间到中小型商铺、办公空间,再到大型建筑都有了更新改造用的海尔多联机。加之已经广泛应用于节能改造市场的模块化水机、模块化磁悬浮产品,海尔成为中央空调行业首个拥有全系更新改造产品的品牌,领跑建筑节能改造市场。

  海尔中央空调更新多联机产品

  近年来,我国发展需求正向低碳经济转变,而低碳经济中绕不开的一环就是建筑节能。据不完全估算,我国城市有400亿平方米左右的既有建筑,而仅有1%的建筑使用了节能型中央空调,建筑暖通系统节能改造市场空间巨大。

  自2006年首次进入磁悬浮中央空调行业以来,海尔中央空调为几百个项目提供了磁悬浮节能系统解决方案,而随着节能改造浪潮的推进,又专门为老旧建筑定制了模块化磁悬浮产品,实现免拆节能更新,大幅减小改造难度,直接节省时间以及大量资金,在减少故障率的同时,节约75%以上的施工周期。目前,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节能改造项目遍及工业地产、商业地产、轨道交通、酒店、医院等各个领域,去年一举签约包括红磡商场在内的香港十三个节能改造项目,并在海外为澳大利亚马兰朵农场、捷克SvobodaPress印刷厂、泰国孔敬大学医院等节能改造项目提供了解决方案。

 澳大利亚马兰朵农场的海尔中央空调

  而海尔中央空调Y型模块机,是行业目前占地面积最小的产品,单模块占地面积仅1.56㎡,比原来节省28%。该产品能在保持内机及管路不变的情况下,直接替换老产品,大大节省费用。不仅应用于国内节能改造项目,还出口澳洲、欧洲等环保要求严苛的地区,如新西兰高档疗养度假村Observatory Village,中国驻西班牙巴塞罗那领事馆等项目。海尔中央空调Y型模块机在此前的广交会上受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海外客商追捧。

  广交会上的海尔Y型模块机

  海尔刚刚发布的更新多联机,不仅能应用于大型空间,也能为家庭、中小型商铺、办公空间定制更新多联机解决方案。全系列产品均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节能30%以上;更可利用原有配管、配电线直接进行改造,较新装项目缩短50%施工周期,大大节省改造成本。

  除了为建筑节能改造定制专属产品和解决方案之外,海尔中央空调还进行节能模式的创新。从成立行业首个EMC合同能源管理节能示范中心,到成立中国首个磁悬浮中央空调EPC专业委员会,海尔中央空调致力于打造绿色节能生态圈,整合用户、客户以及各攸关方于同一个平台上,形成社群经济,组成真正的利益共同体,为用户打造节能专业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共创共赢。有业内专家推测,凭借产品创新和模式创新的双管齐下,海尔中央空调将持续引领建筑节能改造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