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能不能装插座?看完秒懂!

icon 2017-01-04 10:12:49
icon 0

摘要:卫生间是我们在生活中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一个场所,一个布置得舒服的卫生间会让我们省去很多事情,尤其是卫生间的开关插座布置,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卫生间的开关插座布置。

  卫生间是我们在生活中使用频率比较高的一个场所,一个布置得舒服的卫生间会让我们省去很多事情,尤其是卫生间的开关插座布置,非常重要。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卫生间的开关插座布置。

  卫生间因为是水比较多的地方,大家在选择开关插座的时候,一定要选购防水性比较好的插座。下面分别从开关和插座两个方面具体的介绍一下:

  一、卫生间开关:

  1、单联/多联开关要有1个,放于卫生间外,控制卫生间、排气扇;

  2、多联开关1个,放于镜子旁,控制镜前灯、浴霸、电热水器;

  3、单联/多联开关 1个 根据需要进行双控设计,控制客厅、过道或卧室照明。

  

  二、卫生间插座:

  1、带开关插座(五孔) 1个,置于窗户边上,以备热水器、排气扇的需求;

  2、带防溅盒插座(二孔/五孔) 1个,置于梳妆镜前,用于电吹风/长明灯的需求;

  3、带防溅盒插座(三孔) 3个,可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为洗衣机、浴霸、烘干机找到对的地方;

  4、带开关插座(五孔) 1个,根据具体情况而定,预留给临时家电用。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