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设计•传承论坛武汉开幕

icon 2017-05-23 17:13:51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27日(第四个周末),作为IFI的5·27国际室内设计日的“设计论坛”,将在居然之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举行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

  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成立于1963年。作为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代表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全球话语权与权威。旨在促进室内设计的影响力和扩大其应用范围,发扬全球性的社会责任感并提升行业的全球地位。成立53年来,在室内建筑/设计组织中,IFI是唯一的国际联盟,由各国国家级室内设计协会作为会员构成,故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目前,IFI面向世界110多个国家的室内建筑师/设计师,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教育、调查、交流和实践的国际平台。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在2004年正式成为IFI国家级会员单位。一年一度的「国际室内设计日」经过多年筹办,其影响力遍及全球各大城市,成为全球百万设计师共襄盛举的嘉年华盛会。

  国际室内设计日

  「国际室内设计日」(World Interiors Day)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发起,每年一度,在五月的最后一个周末举行旨在引起公众对室内建筑/设计的关注。武汉有20000多位室内设计师,中国有1000万位设计师,全球约有9000万设计师。又有多少设计师知道这个节日呢?2016年5月最后一个周末,在新加坡、上海和武汉分别举行了设计师们的狂欢盛宴。数以万计的设计师们在同一个时间庆祝自己的节日。

  每年活动举办期间,全球设计界专业人士、各国设计组织、设计爱好者及公众纷纷积极参与到该项盛事中。并就设计对社会、文化以及未来生活方式的作用发表远见卓识。充分发挥设计师的创造力、想象力,向公众展现设计师巨大的创意热情。

IFIIFI

设计·传承论坛

  2017年5月27日(第四个周末),作为IFI的5·27国际室内设计日的“设计论坛”,将在居然之家顶层(武汉)设计中心举行。此次论坛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特别支持,湖北室内装饰协会、武汉设计联盟学会主办,居然之家、武汉设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国际室内设计日活动,并获得居然之家顶层设计中心、日立中央空调、诺贝尔瓷抛砖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联合媒体新浪家居。

  此次论坛以DESIGNFOR GERNERATIONS “设计·传承“为主题,将有知名设计师与武汉设计师面对面交流,并联合武汉新浪家居开启“原创不易设计不弃——青年设计力量论坛”同时启动“2016-2017澳门国际联合会作品展”。

原创不易设计不弃原创不易设计不弃

【报名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