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2㎡LOFT改造,谁说蜗居不能有格调

icon 2017-06-06 09:44:18
icon 0

摘要:提到蜗居,人们首先联想到的就是拥挤的居家环境以及灰暗的灯光,A Little Design却刷新了人们对蜗居的认知。将一间面积仅22平,房高3.3米的台北旧公寓彻底改造,改造后公寓整体走简约风,干净通透的居家环境让人眼前一亮。

  提到蜗居,人们首先联想到的就是拥挤的居家环境以及灰暗的灯光,A Little Design却刷新了人们对蜗居的认知。将一间面积仅22平,房高3.3米的台北旧公寓彻底改造,改造后公寓整体走简约风,干净通透的居家环境让人眼前一亮。

改造

  ▲首先来看平面图,房间虽然只有小小的22平米,但上下两层的设计让各个功能区划分的井井有条。

改造

  ▲设计师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将沙发与飘窗完美结合,既满足了客厅休息区的设置也不影响房间的采光。

改造改造

  ▲工作区由两个可移动的长条桌拼接而成,就餐时竖向摆放就合并成了一个简单的餐桌。

改造

  ▲3.3米的房高让衣柜与书柜结合完全无压力,简约的黑色钢制扶梯起到了空间调和的作用,让整个家看起来更通透。

改造

  ▲电视和鞋柜被暗藏在楼梯之下的墙内,可谓是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改造

  ▲楼梯上方就是二层的休息区,设计师贴心的预留了足够的空间,不会让人觉得憋闷。浅色调的搭配让整个空间看起来平静而温馨。

改造

  ▲睡觉前看看这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一天的疲惫也会一扫而空吧。

改造

  ▲厨具柜位于一进门的左手边,与衣柜同侧。

改造

  ▲为了给浴室留出充足的空间,洗衣机只能暂时加入橱柜大家庭了。

改造

  ▲有了洗衣机的牺牲,浴室就能完全容纳一个小浴缸啦,下班回家泡个舒舒服服热水澡,真是想想都会笑出声~

改造

  ▲浴室的镜子虽小,功能可不小。它不仅在视觉上放大了浴室的空间,也将热水器巧妙地藏在了镜面的拉门后。

  这间以白色和橡木色为主色调的小公寓,在有限的空间里满足了所有的生活需要。设计师也想通过这个案例告诉大家,幸福程度与房子大小无关,不管身处在多么小的空间中,只要灵魂还在舞动,就能体会幸福。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