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蓝绿色用得高调的59㎡公寓,给你不一样的复古风

icon 2017-04-25 10:25:27
icon 0

摘要:旧时的某种风貌,放到今天也是格外有味道,如果用蓝绿色调和充满神秘的古典主义,会不会很有趣呢?

  旧时的某种风貌,放到今天也是格外有味道,如果用蓝绿色调和充满神秘的古典主义,会不会很有趣呢?

公寓

  ▲打开门走进来,先把衣帽挂在墙上,再由着通道慢慢进入。

公寓

  ▲看向室内,第一处景象就是这造型感十足的座椅和落地灯,连一个小小的挂钟都有浓浓的复古感觉。除此之外,还能看到通向卧室的门。

公寓

  ▲入口处对面的门后是一条小走廊,挂起衣服和包包来相当实用,拐角处还做了小储藏间,用来放鞋子和杂物。

公寓

  ▲从这个角度看向入户区,还有一排矮柜,放上书籍和音响,充当休闲阅读角。

公寓

  ▲响应主题的第一个物件,便是这蓝色丝绒沙发,配上花色抱枕和金色桌腿的茶几,整个画面都有种高贵范儿。

公寓

  ▲而在沙发区背后,就是卧室。绿色床品铺满床,和客厅的沙发凑成蓝绿同框的瞬间。

公寓

  ▲卧室床边的金框全身镜相当精致,成为本场最佳单品。

公寓

  ▲另一边,同样是复古造型的单人椅,在生长茂盛的散尾葵映衬下,也多了一分生动。打开门就是入口处也能看到的收纳区,其实就是担当衣帽间的角色。

公寓

  ▲回到餐厅,古典气息更为明显了,黑色玻璃边柜和水晶吊灯就是代表。长长的餐桌看上去厚重稳定,通往露天阳台的门一打开,伴着进入的徐徐微风和室内的绿植就餐,肯定很惬意。

公寓

  ▲用餐区的旁边就是厨房,橱柜是蓝和绿两者的融合,和半面墙上黑白的挂画形成了有反差的对比效果。

公寓

  ▲有了窗,就不担心采光问题,多放些植物添加生气吧。

公寓

  ▲连冰箱也是同款色系,厨房可以说是将蓝绿主题进行到底了。

公寓

  ▲而在卫浴间里,除了用蓝色浴帘呼应主题,还加入了偏橙色的瓷砖增加了亮点,让小小的空间也变得有特色。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