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 夏日也可凉意沁人

icon 2016-05-20 09:10:00
icon 0

摘要:在为你空空的露台布置而发愁吗?不用愁,它们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木制的环保家具,木制花架、木制晾衣架、木制小凉亭,给你一个惬意的露台,度过一个凉意十足的夏日。

  露台,一个人活动自如的空间,一个人放任思绪的宁静之地。想拥有一个极具创意而又充满环保绿意的露台吗,喜欢在这炎炎夏日却凉意沁人的感觉吗?选择它们,给你一个惬意的木制露台,度过一个凉意十足的的夏日。

  创意露台 烦嚣中的宁静

绿色家居 夏日也可凉意沁人

  木制的花架、木制的特色凉意架、木制的躺椅,还有那木制的小凉亭,露台上的一切摆设都是以木为主材料制作而成的。花架上摆放上自己精心栽培的植物,显得绿意盎然;顶着一个鸟儿木屋的树立摆设,和那创意晾衣架,仿佛带来一片勃勃生机;还有那露台上的小凉亭,让你享受舒适的凉意。

  绿意盎然的花架

绿色家居 夏日也可凉意沁人

  绿墙花架,独特的设计划分为一个个小空间,种上精心栽培的小植物,形成一片绿墙,绿意盎然,把夏日的炎热拒之门外。同时,也是你展现你的栽培技术的好机会哦。

  露台创意摆设

绿色家居 夏日也可凉意沁人

  树枝形状的树立小摆设和晾衣架,灯罩、小鸟舍、衣架、咖啡桌、座椅,都是以木制作而成,充满着乡村的独特风情。

  惬意小凉亭

绿色家居 夏日也可凉意沁人

  创意小凉亭,为你提供两款独特的款式,可以是由两张床、舒适的靠垫和三个组合桌子组成,也可以是由一张桌子两把躺椅组成的为夏日野餐而设的小凉亭,任君选着。这个炎炎的夏日,躺在凉亭上,吹着阵阵微风,欣赏绿色的小植物,同样是一种无穷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