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小编探店之柯尚木门红星美凯龙&汉阳欧亚达店(视频版)

icon 2017-01-26 08:10:00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专业制造木门的企业之一,Konson柯尚木门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Konson柯尚木门是柯尚公司旗下的高端木门品牌,专注木门制造,潜心于内门系统研究。下面,就由新浪小编进行实地探店,带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作为中国专业制造木门的企业之一,Konson柯尚木门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将艺术与人居完美结合,力求传递给消费者环保舒适的家居感受。

  PS:辞旧迎新岁月好,值此鸡年春节来临之际,小编恭祝给位新浪的网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阖家欢乐!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幸福多一点,快快乐乐开心到永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