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ATA董事长吴晨曦寄语TATA木门进驻武汉十周年

icon 2016-06-24 16:46:21
icon 0

摘要:6月26日,TATA木门(武汉)10周年大型感恩庆典将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TATA木门静音体验馆进行。为了庆祝TATA木门进驻武汉十周年,TATA懂事长吴晨曦特意通过视频感恩江城广大VIP用户。

  6月26日,TATA木门(武汉)10周年大型感恩庆典将在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TATA木门静音体验馆进行。为了庆祝TATA木门进驻武汉十周年,TATA懂事长吴晨曦特意通过视频感恩江城广大VIP用户。


  此次庆典的地点——欧亚达汉阳国际广场TATA木门静音体验馆,是在2015年底开业的,这是TATA木门历史上第一大店,面积达1700平米之多,是继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第一O店之后的又一个O2O线下体验店。今年六月,吴晨曦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也向我们独家解析了TATA的大店模式。

  吴晨曦董事长表示:TATA大店模式主要有四个原因,第一,因为木门等产品线市场的需求份额在家居里面重。第二,正好TATA吻合这个需求,因为专注TATA只做木门,在木门上横向发展,正好吻合这个方向。第三,TATA的O2O模式,是一个大量客源来后能转化的一个变化。第四,就是需要更好的营销服务带来给消费者体验感。

  吴晨曦董事长还透露,TATA今年上半年保持高速增长,除了产品研发及营销促销带来的市场之外,很大的原因就是大店模式给TATA带来更多的客户源和更高的客单值。相信武汉TATA木门依托大店优势,下一个十年会更好。

视频:TATA董事长吴晨曦寄语TATA木门进驻武汉十周年

十周年大型感恩庆典活动详情点击》》》

《TATA木门工厂直供,周年大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