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能热水器ISH展出三大商用解决方案

icon 2016-06-23 17:47:08
icon 0

摘要:5月30日,2016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 ISH China&CIHE)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暖通卫浴行业盛会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整个暖通行业的精粹,约有1200余...

  5月30日,2016中国(北京)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生洁具及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 ISH China&CIHE)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暖通卫浴行业盛会之一,此次展会汇聚了整个暖通行业的精粹,约有1200余家专业展商前来参展。海尔热水器现场展出了三款差异化的商用解决方案,吸引不少客商和媒体驻足。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ISH展出三大商用解决方案

  在新型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的大势所趋下,环保清洁型的热泵采暖、热水设备成为新一代的低碳宠儿,在中国的发展越来越迅猛。同时,商用产品对产品技术的要求更加严格,对于技术过硬的品牌和产品来说,此时是进行市场占位的机遇。

  海尔热水器此次展出的三大商用产品凭借颠覆性技术弥补了行业发展短板,解决了不同企业群体的热水需求,也显示出海尔热水器占位商用市场的野心。以北斗商用空气能热水器为例,依托国际领先的二氧化碳冷媒控制技术,实现了90℃高温热水、零下30℃超低温运转和环境零污染三大优势,可解决五星级酒店、大型工厂等多种用水问题。

  记者在海尔热水器展区的核心区域还发现了一个庞然大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是本次展会的唯一一组大型商用移动式空气能换热站——金刚商用采暖机组,能在零下25℃的寒冷环境下使用,完全能代替不环保、耗能又大的燃煤锅炉,全年综合运行费用较燃气节省了40%。

  在海尔热水器展区里参观的不乏一些高级专业人士,威乐水泵法国工厂总经理及副总裁就对海尔红日空气能热泵产品十分感兴趣。“普通的热泵产品不能低温运行,红日空气能采暖设备能在零下25℃的环境下运行,冬季可以采暖、夏季可以制冷,我觉得很好。”他告诉记者。

海尔空气能热水器ISH展出三大商用解决方案

  业内专家认为,海尔热水器此次三款差异化产品的集体亮相,解决了商用用户高品质用水、供暖要求。而其他企业想要在热泵行业扎稳脚跟,也要将用户的产品需求和心理需求体现在产品上,不断超越自我,这样才能推进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