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康逸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 体验原汁原味北欧风情

icon 2016-04-18 18:05:39
icon 0

摘要:4月的武汉,“汉马”奔腾,羽毛球亚锦赛月底开打,汗水浇灌着激情,见证了武汉的热情洋溢。好事连连,“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活动本周六在汉口欧亚达国际家居盛大落幕。

  4月的武汉,“汉马”奔腾,羽毛球亚锦赛月底开打,汗水浇灌着激情,见证了武汉的热情洋溢。好事连连,“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活动本周六在汉口欧亚达国际家居盛大落幕。武汉的业主朋友们体验了精彩的北欧风秀场,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给家居带来的简约时尚之美。

  圣象“国际三层实木地板节”,是圣象康逸品牌继“瑞典节日疯”、“闻香识木”、“北欧下午茶”等各类品鉴体验活动之后的又一创意之举。圣象康逸,是圣象集团旗下高端实木地板品类,在全国各大城市各大卖场,有独立专卖店。12年来,圣象康逸专注于三层实木地板的研发,旨在持续、专业、专注地为业主朋友们提供品质之选。30年品质保障、无缝隙、可搬家、抗变形、会呼吸,是圣象康逸三层复合实木的代表特性。同时,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材质稳定,适用地热环境,免胶安装,更环保、更健康。

  正如品牌宣言“北欧生活,帅雅之美”所传达的,三层实木给您的不只是温馨的家,还有璞玉般简约、温润、雅致的生活哲学。

  遗憾错过本次国际实木节的业主,只要您持续关注圣象康逸,关注三层实木地板,接下来5月的沙龙活动,会让您感受不一样的尊贵礼遇,不一样的北欧风情。惊喜接踵而来,还等什么,赶快去圣象康逸各大专卖店high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