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行至 因您而卓越——东易日盛A股上市两周年感恩庆典

icon 2016-02-18 15:34:45
icon 0

摘要:2014年2月19日,中国家装行业第一品牌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5年6月28日,东易日盛在“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中再创新高,品牌价值达97.49亿元,实现行业整体的大跨步发展。

心行至 因您而卓越——东易日盛A股上市两周年感恩庆典

  “中国家装A股率先上市”闪耀中国

  2014年2月19日,中国家装行业第一品牌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不仅迈出了企业发展重要的一步,更成功引领整个家居装饰行业。2015年6月28日,东易日盛在“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中再创新高,品牌价值达97.49亿元,实现行业整体的大跨步发展。

  千帆竞发 任重道远

  东易日盛集团秉承“虔诚为客户服务”的理念,以“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改善中国家庭住宅梦想,为中国人筑造完美家居环境。选择东易日盛,不仅仅代表选择了中国第一家装品牌,更代表了业主卓越的品味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全产业链、标准化经营赢取竞争

  如今成功上市更是让东易日盛如虎添翼,迅猛发展中的东易日盛已经体会到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的价值,已经在转型大跨越中收获了全产业链经营的喜悦与优势,在致力推进行业高水平发展的道路上,东易日盛将以打造产业的标准化为己任,壮大自己,贡献行业。

  【感恩回馈】A股上市两周年 钜惠势不可挡

  值此上市两周年庆典之际,东易日盛以感恩回馈客户为主旨,整合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环保监测、售后维修等多项增值服务!在庆典活动当天,资深设计专家坐镇一线,经典案例现场品鉴;金牌施工队抢先预约;全球环保工艺展览,一站式采购国际欧标环保标准辅材。提前报名的客户还能享受2016庆典特惠!另外,在施工地开放参观,免费预约工地直通车,亲眼见证上市企业的施工品质。

  【十宅·七论】空间、功能、生活方式,七重论调全面升级家居设计

  18年来,从最初的八大风格、四大风尚、意十流到三宅·一生,东易日盛一直在设计之路上不断摸索、突破。2015年,东易日盛完成了从“家”到“生活”的转化,打造“人本主义“为核心,格调与功能并重的全新家装体系--《十宅·七论》。

  【品质承诺】全球甄选优质环保材料,为江城业主打造无忧家装  

心行至 因您而卓越——东易日盛A股上市两周年感恩庆典

心行至 因您而卓越——东易日盛A股上市两周年感恩庆典

  【荟萃精英】名家云集豪华阵容,设计鉴赏一站体验  

心行至 因您而卓越——东易日盛A股上市两周年感恩庆典

  活动时间:2月20日

  活动地点:洪山宾馆宴会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