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与厚重并存 福汉实木定制衣柜

icon 2015-05-08 10:39:28
icon 0

摘要: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的要求亦更加趋于品位,时尚、个性化。继整体厨房后,家装市场又出现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整体衣柜,以量身定制,满足个性需求的独特魅力。

  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家居的要求亦更加趋于品位,时尚、个性化。继整体厨房后,家装市场又出现了一种新的时尚潮流——整体衣柜,以量身定制,满足个性需求的独特魅力。加之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环保品质,完美的产品细节,为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所喜爱。

  据国际著名的麦肯锡咨询公司调查:约有29%的城市居民家庭表示,将在今后5年内购买安置整体衣柜。而且,整体衣柜由于可量身订做,个性化设计组合、整体配套、环保健康、经济实用、时尚美观等突出优势将在未来5年成为家庭衣柜消费的新热点。

  福汉实木定制衣柜是全国定制家具唯一的一家国有企业,福汉定制衣柜为客户提供定制家具、衣柜、书柜、酒柜、鞋柜等一站式全屋家具定制。

  定制衣柜部门于2014年起开始生产、销售“福汉”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的崭新产品概念,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顾客认同。售前咨询、售中支持、售后跟进,无不妥帖细微;数码化销售、设计、生产,让消费者享受现代科技服务价值;全面推广五心服务,使客户享受放心、安心、省心、贴心、舒心服务;1年免费保修,五金件5年免费保修,终身跟踪服务,让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目前,市场上的定制衣柜的芯材分为两种,颗粒板和密度板,而福汉用的是自厂生产的实木生态板,以杨木芯为主,握钉率好,不易变形,环保方面大大优于颗粒板和密度板。福汉是湖北省的一个老品牌,我们利用这种优势,用自己厂家的板材生产自家的衣柜,不仅价格上倾向于顾客,在环保方面也是优于颗粒板和密度板的,健康环保是国企对社会的承诺,也是福汉定制衣柜对广大顾客的庄严承诺。

  2014年底我们通过不断努力,完成了葛洲坝酒店的团购和咸林梓山湖样板房的设计定做,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一大肯定,公司日后将利用自身制造优势和信息化优势,更及时满足消费者对设计、安装等专业服务的要求,提高服务质量,使得公司在与其他品牌的竞争上脱颖而出,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

  在2015年,我们武昌长江紫都小区分店也正式开业,我们将加大研发设计力度,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大力发掘销售渠道,以一颗诚挚的心打造更加精美的产品给予客户。

  在2015年中,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用心去迎接挑战,用努力去创造机遇,付出自己的辛劳与汗水,去感谢所有客户的关爱与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