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下厨房 木德木作美式定制橱柜评测

icon 2015-06-17 11:50:10
icon 0

摘要:木德木作定制美式整体橱柜,采用实木制造,充满美式乡村气息,在融汇欧洲典雅风格的基础上,更科学的设计厨房空间,暗哑低调的色系,让用色更接近大自然,开放式的格局符合美国人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

  有人说下厨房是世上最美妙的事情之一。躲进厨房里,全身心的投入到制作料理这件事情之中,随着料理的完成,平日里浮躁的内心也会变得平和起来。挑选一款功能合理,符合生活习惯的实用型橱柜,一定会让人更加享受下厨房的美好时光。

  越来越受消费者喜爱的美式风格厨房一般为开放式,同时具备一个大的中岛餐台,足够宽敞的操作台面,仿古面的墙砖、实木打造橱柜门板,柔和自然的外观造型使厨房更具层次感。

  【测评品牌】:木德木作

  【测评产品】:木德木作美式整体橱柜

  【测评时间】:2015年6月17日

  【测评地点】:木德木作汉阳工厂店

  【撰文/摄影】:武汉新浪家居 涂小舟

  整体介绍

  木德木作定制美式整体橱柜,采用实木制造,充满美式乡村气息,在融汇欧洲典雅风格的基础上,更科学的设计厨房空间,暗哑低调的色系,让用色更接近大自然,开放式的格局符合美国人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

  橱柜整体格局呈L型,准备区、清洗区、烹饪区形成操作流水线,空间三角合理,使厨房工作效率更高。宽敞的厨房空间中部还可配备一个大的中岛餐台,增加操作区域,也带来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外观展示

  橱柜门板全实木打造,选用美国进口红橡木,外观呈现山形木纹,触摸表面有良好的质感,给人以返璞归真,亲近大自然之感。红橡木质地细密,具有强度大,耐腐蚀的特点。柜体可选用零甲醛释放的禾香板定制,全面达到高级别环保性能。

  操作台面为双色石英石质地,与红橡木颜色搭配,更突出自然与质朴的感觉。石英石台面耐磨耐高温,且因为经过几十道复杂的表面处理,使其表面结构极为严密,不易吸水,一般厨房用的油、酱、水、酸等液体都不可渗透,抗污抗菌性能强。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