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icon 2015-10-23 09:10:00
icon 0

摘要:如何维持爱情的热度是很多情侣发愁的事情,因为一旦告别热恋进入瓶颈期,吵架甚至偷腥一类的事情就会接踵而至。爱情需要新鲜感,除了情侣间对待恋情的态度外,一些小技巧也必不可少。

  如何维持爱情的热度是很多情侣发愁的事情,因为一旦告别热恋进入瓶颈期,吵架甚至偷腥一类的事情就会接踵而至。爱情需要新鲜感,除了情侣间对待恋情的态度外,一些小技巧也必不可少。今天,编辑就甄选了10款情侣用品,除了有爱和食用的外观和功能外,没准还能带来些许的情绪。所以,你打算把哪款放入购物车?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双人电视毯】

  入秋之后,房间里当然也有了寒意。看似是件凡人的事情,不过这却是增进感情的好机会。这款双人电视毯采用了保暖有舒适的抓绒质地,设计师还贴心的预留了类似于袖子的口,方便你喝水或是发信息。你需要做的就是在保暖的同时,好好跟他在毯子下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超能英雄围裙】

  天气一冷,懒得出门吃大餐也再正常不过。为什么不在家一起做一顿饭呐?共同合作将食材变成入口的美味,这不但能磨合你们的关系,此外充满浓浓生活气息的行为也能很好地增进你们的亲密程度。如果能带上这款超能英雄图案的围裙,拍照秀秀恩爱,绝对是个好主意。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水晶酒具套装】

  小酒怡情,这似乎是恋爱时的真理。一条酒不仅可以驱散秋日的寒意,没准还能让你们性”奋起来。这款水晶酒具是个不错的选择,两只杯子和酒壶上印着“你的,我的,我们的”磨砂印花,仿佛是你用心的专属定制。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全家寝具】

  这款寝具是送给一家三口的,被子上印着“老公区域,宝贝区域和妻子区域”,有趣还很有新意。琐碎的日常生活会冲淡夫妻间的爱意,自然不能让其放任自流。因此,不要放过生活中任何的小细节,去唤醒你们的情趣吧!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情侣钥匙架】

  如果你觉得这款钥匙架很猥琐,那么编辑觉得你可能也是想太多了。有别于以往的同类产品,这一款并没有把钥匙悬挂起来,而是将它们插进钥匙孔里。加之,其独特的位置,难免让人发笑,也能让你们的家告别无聊,变得有趣起来。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一半一半咖啡杯】

  随货“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是很多女孩子的恋爱准则,不过对于这款杯子而言,你就要放弃一下你的原则了。杯子一分为二,一边属于你,一边属于他,再也不用为到底喝茶还是喝咖啡纠结甚至争吵了。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怪咖枕套】

  “我是怪咖”,“我爱怪咖”,谁说爱一定要说出来,如果你是含蓄的那一咖,快用这款枕套表白吧!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双人防热手套】

  烘焙如今这么火,很多情侣也会在周末去烘焙教室,或是在家跟着食谱尝试一下。别忘了准备这款双人防热手套,当拿出经过你们努力即将出炉的甜点时,你们两个人的手握在一起,共同取出烤盘时,甜蜜程度请自行想象。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一家三口靠垫】

  很多情侣会在同居或是交往的时候养一只宠物,即使没有孩子,也能体验一家三口相互照顾。如果你也是这样,不妨试试这款一家三口靠垫。你和他相拥着共用一个靠垫,而你们的“儿子”“女儿”则独享一个,实用又有趣,可以果断入手!

10款实用有情趣的情侣用品

  【头像毛巾】

  印着男女头像的毛巾不但实用,也能给你的家居中诸如很多爱情的符号,仿佛在告诉所有客人“我们结婚了”。要善意提醒的是:千万不要介绍这对毛巾,不然会得到旁人以为你在秀恩爱的大白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