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定制里的大尺度,你家大吗?

icon 2016-08-02 14:27:17
icon 0

摘要:在这个房价飞涨的年代,想买个大点房子无奈囊中羞涩。那么,真的就只能是这样了吗?别忘了,还有新房装修这招没用呢。怡萧行全屋定制给你支招啦!!!只要设计合理,充分利用房屋空间,一样可以让家“大”起来。

  在这个房价飞涨的年代,想买个大点房子无奈囊中羞涩。那么,真的就只能是这样了吗?别忘了,还有新房装修这招没用呢。怡萧行全屋定制给你支招啦!!!只要设计合理,充分利用房屋空间,一样可以让家“大”起来。

家具定制里的大尺度,你家大吗?

 1、你是如意金箍棒吗?

  一个居室中“交通流量” 最大的地方应该是客厅和餐厅,但一些不好的习惯会导致这两个地方凌乱不堪。要维持大空间,最好是家具都能具有多功能性。如果客厅较小,可采用折叠沙发以及组合沙发,而餐厅的桌子也可选用可“变大变小”的多功能产品。

家具定制里的大尺度,你家大吗?

 2、我们来玩躲猫猫

  卧室里最重要的是衣物收纳,做好分类,卧室才能整齐。比如,换季衣物最好的去处就是床底、床箱,别让它们摆放在外。不论卧室大小,归类收纳和平时整理都非常重要,有些长期不用的衣物或用品要学会舍弃,要不,再大的柜子、再多的空间也会被占据。

家具定制里的大尺度,你家大吗?

 3、做玄关呐,最重要就是敞亮

  一个家首要拓宽的空间是玄关,建议放上一张长凳或换鞋凳来拓宽此区域,家人的鞋子和小朋友的书包拿了就走,方便整理就不会堆放杂物;当然,如果没有空间放凳子,可以考虑挂墙式储物和开放式层架,尽可能地把地面空出来。

家具定制里的大尺度,你家大吗?

  4、男左女右,其他中间

  善加利用立面储物空间,做好内部收纳。可增设储柜,把大型锅具存起来,空出操作台下方空间,以免更有效利用。而对于 卫生间,胡先生认为,想要 让卫浴有更宽敞的空间,首先购买的卫浴产品应以浅色为主,其次要注意谁是主要使用者,在这里要完成哪些事情。比如和儿童共用的浴室,最好采用开放式层架、 或在水槽下方设置足够的网篮,而门后的空间是收纳小电器最好的角落。

家具定制里的大尺度,你家大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