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图解压木质元素 舒适自然风小户型

icon 2020-03-05 12:12:39
icon 0

摘要:​解压且纾放人心的生活感受,是自然风居家的特质。轻质感的油漆,灵活的灯光,并透过大量木质补给空间温度,平衡室内的风格冷调,塑造恰到好处的住宅状态。

  解压且纾放人心的生活感受,是自然风居家的特质。轻质感的油漆,灵活的灯光,并透过大量木质补给空间温度,平衡室内的风格冷调,塑造恰到好处的住宅状态。

  设计重点:玄关设计

  小编点评:因应屋主的运动习惯,在入口至电视墙之间,预留单车的收纳空间。

  设计重点:采光设计

  小编点评:休闲感的家具及吊扇,释放悠闲不拘的居家气息,传达简约而不造作的空间诉求。

  设计重点:硬装搭配

  小编点评:客厅运用木材和自平泥,交织出粗犷原始的迷人纹理,简约而不失个性。

  设计重点:照明设计

  小编点评:客变退除原有的抛光石英砖,改以自平泥施作,加上适当的灯光照射,铺陈出犹如水泥地的原味质感。

  设计重点:电视墙设计

  小编点评:电视墙灵活运用油漆手法,仿造出清水模的轻质感,为屋主节省预算。

  设计重点:柜体设计

  小编点评:开放式空间的书柜也是展示项目之一,利用交错材质串连出支架式结构,表现绝妙的线条美学。

  设计重点:机能设计

  小编点评:长书桌提供宽敞舒适的上网空间,满足屋主的休闲需求。

  设计重点:门框设计

  小编点评:门框引入木质语汇,从细节打造贴近生活的自然氛围,健康舒适。

  设计重点:摆设搭配

  小编点评:屋主搜集的酒瓶成为趣味的生活摆饰,犹如拥有一间私人居酒屋。

  设计重点:照明设计

  小编点评:小巧的原木桌椅搭配一盏吊灯,即便单人用餐也温馨舒适。

  设计重点:床头设计

  小编点评:木纹衣橱对应深色系床头造型,恰巧中和色彩的冷硬,表达出屋主的个性品味。

 设计重点:收纳设计

  小编点评:大型衣橱几乎等同更衣室的储藏量,日后生活收纳完全不成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