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感动人心的家居收纳设计,你值得拥有!

icon 2017-05-19 10:04:37
icon 0

摘要:家里难免会有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即使有很多储物柜,如果不好好利用,总感觉使用起来不方便不顺手,也不美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送上10个感动人心的家居收纳设计,让大家不会再觉得收纳是个无从下手的难题。

  家里难免会有很多杂七杂八的东西,即使有很多储物柜,如果不好好利用,总感觉使用起来不方便不顺手,也不美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送上10个感动人心的家居收纳设计,让大家不会再觉得收纳是个无从下手的难题。

家居收纳

  简洁开放的收纳柜,类似冰箱门的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可大小分类。

家具收纳

  这样的收纳柜,灵感来自便捷垃圾箱,这样的设计可适合格式物品储放。

家居收纳

  洗漱间的抽屉,设计者以抽拉式储放卫生用品,这样可避免洗漱间的潮湿。

家居收纳

  柜子边角的利用,这种设计呈现出收纳柜的小巧玲珑,收纳洗漱间的瓶瓶罐罐在合适不过了。

家居收纳

  厨房的收纳,方便使用的设计,利用抽拉金属双层储放餐具,方便使用,可以按照人数选用合适的餐具烹饪。

家居收纳

  灶具旁边的收纳柜,那一定是储放烹饪的道具,如此的设计,保证了道具的卫生环境。

家居收纳

  整洁大气的洗手台,下方的双层超大的抽屉,可以容纳洗漱的或者其他杂物。

家居收纳

  浴室的收纳柜,设计将收纳柜放到浴缸的旁边可以放置浴巾,洗浴用品等,这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家居收纳

  五彩缤纷的墙面,凹凸有致,展现美观的同时可以收纳和装饰。

家居收纳

  收纳柜的整体设计采用开放式,这样可以不受收纳物品的形状限制收纳物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