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轻松几招让阳台变美

icon 2017-03-15 10:24:47
icon 0

摘要:周末约上三五朋友喝喝下午茶,聊聊生活,让一周的忙碌全都抛到脑后,那么你们会约在哪里呢?书店?咖啡厅?还是街角新开的奶茶店?聊个天儿都不敢笑太大声,说个小秘密还得抬眼看一眼周围人的表情,生活干嘛这么拘谨呢,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园阳台,任性约起...

  周末约上三五朋友喝喝下午茶,聊聊生活,让一周的忙碌全都抛到脑后,那么你们会约在哪里呢?书店?咖啡厅?还是街角新开的奶茶店?聊个天儿都不敢笑太大声,说个小秘密还得抬眼看一眼周围人的表情,生活干嘛这么拘谨呢,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花园阳台,任性约起吧!

阳台

  花架

花架

花架

  花园阳台的主题自然是花,最讨厌的就是心痛的割舍,喜欢的花一定要通通搬回家,可是家里阳台的面积有限,太多的花盆摆不下怎么办呢?墙角的位置摆上一组结实的花架就轻松解决啊。

 挂钩

 挂钩

 挂钩

  有人说,作为一枚没事儿就爱养花的菇凉,地上、墙上的面积还是不够摆花盆怎么办呢?还不够啊,那你就上天啊~别走!这个还真的是可以上天的

 桌椅

桌椅

桌椅

  花园打造好了,就要为姐妹们的下午茶布置专座了啊,这里要注意的是,不是光好看就行了,开放式阳台的桌椅一定要挑选户外专用的。

 秋千

 秋千

 秋千

  喜欢花的人,自然都是喜欢浪漫的人,喜欢浪漫的人大多也都躲不掉秋千的诱惑,在花香里摇曳出的梦大概都是甜的吧。阳台的结构不允许装秋千也不用担心,一把秋千椅就足以满足你小小的梦想。

  沙发

沙发

沙发

  想要更舒适的话,也可以选择小沙发的组合,轻松随意的环境,大概所有的朋友都会想要来你家阳台坐一坐了,跟桌椅一样,阳台上的沙发茶几也得要选择户外专用才适合哦。

 地毯

 地毯

 地毯

  满是花卉的阳台,空气清新美不胜收是自然的,但与此同时难免有些许凉意,尤其很多人家铺的还是地砖,不管是视觉还是触觉上都会比较偏冷,很难让人产生温馨的感觉,可以试着铺一块不需要太大的地毯,舒适又好看。

 茶具

 茶具

 茶具

  一个完美的午后时光,大概就是跟小姐妹们在这样的景致里坐着聊聊天了吧,可是总感觉好像少了点什么,恩~少了一份甜而不腻的点心和亲手研磨的咖啡,这么精心装扮的景色,当然也要配一套足够精致的茶具,才够般配。

  灯带

灯带

灯带

  跟闺蜜们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间就从黄昏到了天黑,星光太遥远,蜡烛不经风,那就布置上现在最流行的灯带吧,让点点星光穿过云层来到你家的阳台。

  怎么样,看了以后是不是特别想拥有一个这样的阳台,那就赶紧布置起来吧~

(来源:网络转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