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严寒酷暑说拜拜!保温节能板材让居家“四季如春”

icon 2016-11-29 16:51:05
icon 0

摘要:一年有四季,当春乃发生,春天有着人类生活最适宜温度,然而在中国,严冬、酷热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恶劣天气,因此不少人都选择出国旅游“找春天”。现在,只要您用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装家,就再也不用远渡重洋就能即刻体验四季如春。

  一年有四季,当春乃发生,春天有着人类生活最适宜温度,然而在中国,严冬、酷热也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恶劣天气,因此不少人都选择出国旅游“找春天”。现在,只要您用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装家,就再也不用远渡重洋就能即刻体验四季如春。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选材优质 保温隔热更节能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作为新一代的环保定制快装品牌,其选用的天然硅藻土的热传导率很低,在保温、隔热、节能上发挥了极大功效。

和严寒酷暑说拜拜!保温节能板材让居家“四季如春”

  天然居硅藻装饰板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认可,使用其装修的房间与用普通板材安装的房间相比,室温相差7度;和油漆房相比,室温相差10度,是南方(夏天炎热)和北方(冬天寒冷)墙体装饰的最佳材料,保温、隔热性能非常好,是水泥和砂浆的6倍以上,将其应用在阳台、阳光房和别墅顶屋,还能彻底解决房子顶层阳光照射引起的闷热现象,达到了超级明显节能效果。

  目前,相比同类集成装饰品牌,天然居硅藻装饰板在恒温恒湿性能上高出25%,节能上高出50%,成功晋级瑞士Minergie可持续建筑标准,获得美国LEED绿色建筑认证,实现国际级节能,让消费者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家的温暖。

  用天然居硅藻装饰板装修,居家四季如春,生活好滋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