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icon 2016-08-08 10:03:38
icon 0

摘要:牛郎织女,天上人间,七月初七,鹊桥相会。美好的七夕节即将来临,想想你有多久没有为挚爱的她悉心准备一个礼物了?趁着这个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日子,花点小心思为她准备一份甜蜜的惊喜,点亮你们的家居生活吧。

  牛郎织女,天上人间,七月初七,鹊桥相会。美好的七夕节即将来临,想为心爱的人准备惊喜却总觉得自己不懂浪漫,不知如何入手?惊喜不在大小,贵在心意,一盏吊灯的更换、一款单品的添置,就能给家居带来一种温馨甜蜜的氛围,为心爱的她带来感动与喜悦。趁着这个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气息的日子,花点小心思为她准备一份甜蜜的惊喜,点亮你们的家居生活吧。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Part1 点亮家居

 浪漫Tips1:打造明亮客厅

  客厅对家居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明亮温馨的客厅,能够带给人舒适安心的感觉,也能第一时间让她感受到你的心意。

  如果没有过人的搭配及设计功力,客厅最好选择大气耐看的颜色,不要太过花哨,以免显得杂乱。如果希望客厅看起来宽敞,记得做好收纳,保持明亮整洁,昏暗的客厅容易显得压抑。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浪漫Tips2:彩色点缀家居

  如果觉得客厅是浅色或黑白色,看起来太过于单调,可以选择做一些色彩的点缀,颜色的选择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而定,但注意彩色不要占比太大,以免喧宾夺主。

  刷墙或换家具的工程量较大,不妨选择重新贴墙纸、换一盏吊灯、或增添彩色家居单品,明亮的墙纸能够从整体上改变家居的风格和给人的观感,选择一些彩色单品,也能够给家居带来非常好的点缀效果。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浪漫Tips3:点亮细节浪漫

  细节如果选的对,经常能对整体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如果想要为爱人准备一个惊喜,就更加要在细节上花心思,让对方知道你的用心。

  细节惊喜很简单,不需要做太大的改变,在桌上摆放一些花卉、或者房间里选用红色的床头灯,都能够营造出小浪漫。如果是让对方自己发现的,那惊喜效果就更好。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Part2 浪漫美家

  如果想从整体上改变家居,为她营造一个浪漫的家,不如参考以下几种家居风格,浪漫美家,轻松拥有。

 红色幸福风格家居

  红色对中国人来说是一种美好的颜色,它代表着喜庆、婚恋、幸福。相比素色,红色可以让人的心情更加振奋,看着到处充满红色元素的家居,是不是连睡觉的心情都会变美呢?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小资浪漫风格家居

  提到法式浪漫,不少人都会想到烛光晚餐,小资而有情调,其实所谓烛光晚餐,对方在乎的并不是吃什么,而是你用心为她营造了这样的一个环境。黄色灯光让家里明亮却不刺眼,整洁干净的家居布置、反射着灯光的玻璃高脚杯、加上一些鲜花或摆饰的小细节,谁敢说这不浪漫呢?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缤纷甜蜜风格家居

  生活最不能少的就是新鲜与色彩,伴侣间的相处尤其如此,彩色台灯、亮色家具、缤纷壁纸,都能让沉闷的家里瞬间活泼,朦胧的粉色系,也能让家里充满甜蜜气息。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浪漫七夕 为挚爱点亮一个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