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感受别样韵味红色家装

icon 2015-09-08 09:10:00
icon 0

摘要:红色的钟爱者一般可分为两类:一类是虽喜欢红色,但担心过于张扬而小心谨慎使用,将红色当做室内的点缀;另一类则是大胆地使用大红、桃红、金红等亮度高的色彩,让家居中的张扬直接跃然于目。

  红色的钟爱者一般可分为两类:一类是虽喜欢红色,但担心过于张扬而小心谨慎使用,将红色当做室内的点缀;另一类则是大胆地使用大红、桃红、金红等亮度高的色彩,让家居中的张扬直接跃然于目。

  无论如何,红色的亮色作用是无庸置疑的。可以是一款红色的沙发,让居室顿增暖意;也可以是几个红色的靠垫,往沙发或椅子上一靠,已是万种风情尽显;当然,还可以是红色的床褥,让火热的情感在你最冷的时候拥抱着你,给你无限的温暖……

  红色装修,红色客厅 热烈与冷静的共存:

初秋!感受别样韵味红色家装

  我们已经习惯了红色带给我们热烈,喜庆的感官体验,其实在精简主义的设计理念下,红色,它是空间中跳动的精灵。

初秋!感受别样韵味红色家装

  同时它有另一面的特性——冷静,有限的宣泄,于冷艳暗藏着激情,在含蓄中孕育着冲动。请静心体验别一样的红色韵味……

  红色装修,给书房也添一抹鲜红色彩:

初秋!感受别样韵味红色家装

  一个安静的配色方案需要为眼睛提供一个显著的休息的地方。选择大胆的红色家具,它为房间提供了视线的集中点和青春气息。

初秋!感受别样韵味红色家装

  红色座椅无形中又多添了一股活力,蓝色条纹地毯和收纳框,能中和红色的热烈,在休憩的时候也能满足眼睛的色彩需求。

初秋!感受别样韵味红色家装

  并非红色就代表热烈,其实亮度较低的红色反而有宁神的作用,能让人静下心来专注于手上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