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日本小户型装饰 打造日式三口之家

icon 2015-08-04 09:05:00
icon 0

摘要:家中的装饰清新简洁,会让我们更好的沉浸在家的生活之中。尤其是日式装饰中,纯自然的木色搭配现代化的装饰,古朴与现代结合,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告别城市的繁华,回到家中,尽情享受家庭生活的温馨与浪漫,这是我们都很向往的生活。家中的装饰清新简洁,会让我们更好的沉浸在家的生活之中。尤其是日式装饰中,纯自然的木色搭配现代化的装饰,古朴与现代结合,给生活增添了更多的乐趣。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淳朴中点缀现代化的日式装饰,领略现代化的日本人的浪漫生活。

  原木色的地板,深浅不一,将自然的色彩展现的淋漓尽致。木质的圆形餐桌和椅子,圆滑的线条将生活装饰的更加柔软舒适。椅子上绿色格状的布艺坐垫,搭配木质的边框,更加淡雅的自然之风吹满整个空间。大的木质椅子,大理石色彩的坐垫,搭配白色,棕色的靠垫,纯自然的色彩将生活装饰的更加简洁。而厨房区域,尽是金属色彩,又展现出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两种风格完美融合,展现生活的乐趣。

  圆形的木质餐桌,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吹来一阵淡雅的自然之风。透明的玻璃杯子,再搭配透明的茶色花瓶,翠绿色的植物,紫色的花朵,将生活装扮的更加清新自然。金属色彩的厨房,与淡雅的餐厅相比,充满一种穿越的感觉,换了一种风格,让生活更加充满了乐趣。同样金属色彩的窗帘,下垂的样式,搭配金属色彩的厨房,色彩统一,更使金属色彩的美丽展现的淋漓尽致。

  纯金属色彩的整体橱柜,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金属材质的水池台,宽敞大方,搭配黑色的厨台,将现代化的金属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样金属色彩的小瓶子,放上刷碗剂,简单大方的同时也在色彩上实现了统一。白色的花盆,种上绿色植物,搭配黑色金属色的小支架,又将自然与现代化的色彩完美融合。

  咖啡色的布艺沙发,色彩上不仅耐脏,而且简洁大方的样式,让我们更好的享受家的温馨与舒适。搭配木色的边框和茶几,又将淡雅的自然之风吹满整个客厅,仿佛森里中树皮包裹着大树一般,简单清新。深蓝色的墙壁,给人一种梦幻般的感觉,放松心情,享受生活。沙发上可爱的小猴子,小玩偶,可爱的造型,不仅将客厅点缀的活泼可爱,而且也看出来宝贝天真浪漫的内心世界。大人白色的滑雪板,宝贝卡通图案的滑雪板,两个滑雪板放在一起,大小不一,色彩不同,更能体现出一家人温馨浪漫的生活气息。

  深蓝色的墙壁上,凹陷进去一个小空间,黑白搭配的马赛克拼凑的墙壁,四盏射灯,透明的玻璃隔板,为宝贝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小空间。各种玩具分层摆放里面,犹如展览馆一般,将孩子喜欢的车模,恐龙模型摆放在一起,充满了无尽的童真童趣。更可见父母的良苦用心。

  宝宝为家里增添了乐趣,更增添了温馨的小气息。当然,我们要为宝宝打造一个充满乐趣的小空间,让宝贝健康快乐的成长。宝贝的书房,同样是以木色为主。木质的书桌和书柜,将整体的自然清新展现的淋漓尽致。木板分层打造的书柜中,摆放上各种宝贝喜欢的各种书籍,不仅整齐,而且非常便于拿取。紫色、橘色的椅子,给书房增添了亮丽的小色彩。各种小玩具,卡通的造型,活泼可爱的表情,有给书房增添了童话般的小气息,童真童趣。

  木板分层打造的书柜,摆放上各种书籍,不仅便于拿取,而且非常整洁大方。没有多余的色彩,书脊的颜色就可以将书房装饰的色彩斑斓,色彩感丰富。拐角处的小木板上,摆放上孩子喜欢的小玩偶,卡通的造型为宝贝打造出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小空间,非常可爱。宝宝喜欢车,木色的墙围上,摆放上宝贝喜欢的车模,不同车型,不同色彩的车整齐的摆放在上面,犹如一个小型车展,令人眼前一亮。更给书房增添了不一样的动感。

  房间的拐角处,同样也充满了不一样的小清新。木板打造的卷帘,复古的造型,自然古朴。同样色彩的木板椅子,细长的靠背,夸张的造型,充满了无尽的想象力。桌子上,卡通的小玩偶,史努比,杰瑞等可爱的小造型,给淡雅的空间增添了活泼可爱的气息。再搭配金属色彩为底色的钟,又将现代化完美的融入古朴淡雅的小空间,两种风格自然融合,相得益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