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魅影无限魅力 80平高贵时尚家装

icon 2015-07-23 09:10:00
icon 0

摘要:​紫色,浪漫的专属色,紫色配上白色照明,不仅飘散出浓浓浪漫柔情,更突显现代感。让我们迎接紫色魅力的浪潮,为家披上神秘色彩,体验独特的紫色魅力把。

  紫色,浪漫的专属色,紫色配上白色照明,不仅飘散出浓浓浪漫柔情,更突显现代感。让我们迎接紫色魅力的浪潮,为家披上神秘色彩,体验独特的紫色魅力把。

  注入花卉蔷薇,引领华丽的时尚风暴,在这个属于粉领新贵兼具开会及休憩的住所,界阳&大司室内设计亦将女主人喜爱的紫色缀点黑白时尚,打造未来感的紫色优雅。

  有别于传统电视柜的设计手法,可旋转的电视是后半部场域的空间重点,串连餐厅、客厅及和室,即便位在后方的穿透感卫浴,也能同时享受视听娱乐。

  偌大的餐桌是前半部场域里的重点家具,除了业主用餐使用外,也兼具小型会议桌功能,设计师并在下方电器柜的玻璃(贴紫色卡点西德纸)立面内藏有灯管,呼应整体空间的时尚优雅。

  倒L型的人造石台面线条并不局限于餐桌的形体,在触及地面前,线条持续向后延伸,成为刻意压低高度的客厅电视柜,随后线条上倾45度角转折,成为悬空的开放式和室场域,在下方的照明投射下,间接去化和室与客厅的连结性,设计师充分利用线条特性,发挥空间的延展力。

  高贵优雅的紫,遇上冷调的黑白,设计师以无设限的连续斜切线条串连,撞击出未来感紫色迷情。

  设计师另将卫浴的洗脸盆拉到公共空间中,方便来家里开会的员工使用,更以金属马赛克及黑色烤漆玻璃提升时尚华丽气度,而一旁的卫浴隔间更使用可变色的电浆玻璃,让业主可随意调整空间的开放与隐私性。

  通往二楼休眠场域的楼梯,界阳 &大司室内设计马健凯设计师以钢构喷漆与透明强化玻璃打造穿透感梯面,并将人体工学纳入设计考虑,在往上进入卧床区前设计可站立的小平台,为进入不及一人高的二楼空间规划缓冲转折区。楼梯下方也以斜切线条设计白色展示柜,并打上斜切光沟,呼应入门口处的灰镜线条与反射光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