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杂小复式 迸发loft风格

icon 2015-07-16 09:24:45
icon 0

摘要:工业风从发源地欧洲一直席卷到美国、亚洲。现在几乎世界的主要城市都有工业风主题的餐厅。它的高贵、神秘、幽冷着实让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们怦然心动。

  工业风从发源地欧洲一直席卷到美国、亚洲。现在几乎世界的主要城市都有工业风主题的餐厅。它的高贵、神秘、幽冷着实让追求潮流的年轻人们怦然心动。生活在青岛的准夫妻,在婚前装修了从父辈那里得到的复式房,打造了心仪的粗犷、神秘居室。

  过道的砖瓦墙是loft风格的标志性装饰。进门的地方放上两个座椅,方便换鞋。黑白交错的楼梯打造出层次分明的饱和度。

  承接上下两层的就是这个个性的黑色旋转楼梯。为了避免墙面过多留白的尴尬,摆放一面全身镜,同时也满足自己臭美的小欲望。

  介于紧张的面积使用,在客厅和厨房的设计上,选择了开放式设计。二人的居室不需要太多的隔断,更多希望有空间上的视觉扩容感。

  不拘一格的沙发下是暖暖的橘色,让loft的风格不古板。大大的窗户让阳光肆意的覆盖在客厅内的每一个角落。落地灯弧度弯曲起到完美的装饰作用。

  客厅的后方与厨房平行的位置靠着窗户隔出餐区。照明设备选用工业风格的黑色吊顶与层次分明的砖墙和铝制圆囱桶自成一派。

  厨房选用干净的白色砖墙作为背景墙,收纳柜也选用纯白色,意在使厨房清新整洁。

  顺着楼梯往上爬便是简单的卧室,因为在顶层无须完全的隔断也能保证我们卧室的私密性。

  以推拉门隔断出的studio还不错吧!陈旧的黑白建筑照片填充了整个背景墙,整体效果大为不同。个性化鲜明,还与地毯相互融合,打造出饱满感。

  卫浴被完全隔断成一隅空间。陈旧的木门中和了一片纯白的单调乏味。

  在装修中,给予了阳台较大的空间。把它精心布置成日常休闲的第二客厅,风和日丽时在这里享受阳光,谈天说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