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闪闪发光的黄色空间设计

icon 2015-07-03 08:13:00
icon 0

摘要: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暖色调的它,有自然、阳光的味道,也被认为是一个快乐和有希望的色彩。不喜欢一层不变的生活,厌倦了黑白灰的三色空间。那何不给生活来点儿“黄”?

  热情难耐的夏季,也许你早已失去打扮自己的心情,但对于搭配达人来说,是绝对不会敷衍自己。简单色系的穿衣打扮,对她们而言,已经没有太多挑战性。所以,她们选择,即使在夏季,也要用最抢眼的亮黄色,来成就闪光的自己。

  黄色给人轻快,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感觉。暖色调的它,有自然、阳光的味道,也被认为是一个快乐和有希望的色彩。不喜欢一层不变的生活,厌倦了黑白灰的三色空间。那何不给生活来点儿“黄”?

  在家居生活中,黄色同样是不甘示弱的颜色,明媚亮丽的色彩,总能第一时间被捕捉到,给生活带来温度和喜悦。你会发现,闪光的你,连家居空间也是闪光样子。

  不仅如此,黄色的店面设计,也会让你的店面在众多的店面中特别显眼。即使年年“称霸”的白色仍然高傲地耸立在潮流的前端,也难挡亮黄色一时无二的风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