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风设计,打造现代主义功能家

icon 2015-07-01 09:10:00
icon 0

摘要:工业化的进步,很多白领把工作室搬进了家里,家的温馨和工作室的严谨能不能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呢,本案会给你答案?

  作为办公室使用会少了住家空间该有的温馨,设计师通过修正生活动线,定义餐厅场域后增设玄关机能,当净透日光拂过阳台绿意穿透入室,在微带工业感的loft线条中,映照出满屋温馨时尚。

客厅设计客厅设计

  白色文化石墙后方的书房饰以黑色门框佐清玻穿透,延伸的视野向后层递,堆栈出景深丰富的立面视野。

客厅设计客厅设计

  偌大的公共空间里,齐舍设计为不让空间比例失衡,将空间重点留给厨具柜与书房书柜发挥,让设计做到最简单。

客厅设计客厅设计

  当净透日光拂过阳台绿意穿透入室,在微带工业感的loft线条中,映照出满屋温馨时尚。

餐厅设计餐厅设计

  上方压低的梁柱对齐结构梁线条形塑天花完整性,亦隐藏吊隐式冷气,最后以黑色造型门框界定场域,更去化梁体量感。

书房设计书房设计

  设计师考虑入门的视野齐整度,在书房底墙安排置顶书柜,并贴心规划爬梯与挂杆,让设计不仅是装饰,更具有实用性。

走廊设计走廊设计

  位于廊道底端的主卧房采双开门扉设计,通往主卫浴的门片也采相同手法垂直规划,层迭向内的空间视野,完美达到空间转换的平衡与视觉趣味。

浴室设计浴室设计

  粉蓝色调缀以黑白设计,以现代风格呈现,设计师另增开一扇门片通往小孩房,采美式格局规划。

儿童房设计儿童房设计

  大大的英文名字嵌在与小朋友共同决定的色系墙面上,以色调增添孩房的天真活泼。

工作室设计工作室设计

  小小的空间里配置了书桌、卧床与小衣柜,完整的机能规划让晚归还需挑灯工作的男主人,有专属的小天地不打扰家人作息。

卧室设计卧室设计

  利用床头梁下规画完整收纳空间,压低台度的木百叶窗,可折起及调光的多元功能变化卧眠区氛围。

浴室设计浴室设计

  设计师以法式双开门与双洗手台破解狭长格局,将使用机能配置于空间两侧,并利用马赛克砖圈出地毯意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