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备知识之空间利用四大招

icon 2015-06-26 09:28:19
icon 0

摘要:犄角旮旯的空间总是我们在装修时最讨厌的,我们不能好好地利用这些空间,如果只是堆一些杂物的话,又好像有点浪费,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其实可以对这些地方进行改造呢?让我们新房的空间又大又实用。

  犄角旮旯的空间总是我们在装修时最讨厌的,我们不能好好地利用这些空间,如果只是堆一些杂物的话,又好像有点浪费,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我们其实可以对这些地方进行改造呢?让我们新房的空间又大又实用。

  装修必备知识一:

  如果我们这些犄角旮旯的空间是由于楼梯的构造而形成的,那么我们就没有办法对这一空间进行结构改造了。那么该怎么办呢?当然就是尽可能地利用这个空间啦。我们可以对它进行空间弱化处理,相比封闭的区域会使得空间更加局促而言,我们可以将它敞开作为一个休闲区,增加一些家具和图片。另外,我们也可以在楼梯后做上一些小抽屉,一排排的抽屉也可以让我们的杂物有一个栖身之所哦。

  装修必备知识二:

  除了一些犄角旮旯,我们还会遇到一种一通到底的空间结构,对于这些空间,我们可以采取通透隔断的方法来更好地利用它。这一种方法不仅可以使空间的完整性得到保留,还可以增加独立性,从而避免开放空间和相对隐密性空间的矛盾。另外,我们也可以采用推拉式隔断的方法对这种空间进行分割。当关上的时候呢,两个空间就可以分开,打开的时候又可以使它们合二为一,当家人聚会时,就可以充分的利用了哦。

  装修必备知识三:

  还有一种与客厅相连的较小空间,面积不大,但是作为一个相对较大的客厅空间来说,它就有些尴尬了,不但作为厨卫有些不合适,就连作为一个小书房也显得有些太小了,那么怎么办呢?这时,我们就可以把它改造成一个随意的休闲区,作为客厅的补充部分。如果在上面铺上柔软的地毯,还可以成为小孩玩耍的空间。要是再装上一扇移门,那就又可以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了呢。

  装修必备知识四:

  再来,还有一种比较尴尬的空间,那就是我们的卧房。由于整个空间是有限制的,因此,我们在摆放一些物品了之后就会显得整个房间变小了,但是往往我们又找不到多余的地方,所以这时,我们就可以考虑架高床的位置,让床的下方变成一个大型的储物空间,这样不仅多余的东西可以有地方摆放,设计也变得非常独特有个性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