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两得!布艺软隔断分割空间又美化空间

icon 2015-06-09 09:28:13
icon 0

摘要:在家居装修中,大家都希望把空间更好地利用起来,但是又不想设置隔墙,这时选择软隔断的方法比较适合,尤其是布艺软隔断,既能分割空间,又能起到装饰家居的作用,一举两得。

  在家居装修中,大家都希望把空间更好地利用起来,但是又不想设置隔墙,这时选择软隔断的方法比较适合,尤其是布艺软隔断,既能分割空间,又能起到装饰家居的作用,一举两得。

一举两得!布艺软隔断分割空间又美化空间布艺软隔断 巧妙分割空间装饰家居

  在家居装饰中,为了把空间进行合理地分割,但又不想设置隔墙,一般就采用软隔断。今天小编来推荐6个软隔断装修设计案例。

一举两得!布艺软隔断分割空间又美化空间布艺软隔断 巧妙分割空间装饰家居

  【什么是软隔断?】

  小编的话:在装饰工程中,为了把空间进行分割,但又不想设置隔墙,一般就会采用软隔断的方式。软隔断的形式一般包括:用颜色区分、用高低差区分、用物体分割(半高柜、屏风珠帘等)、用灯光分割(顶上装一排射灯,投下一堵光墙)等几种。一般根据房间的大小、布局和风格选择确定使用哪种形式的软隔断。

一举两得!布艺软隔断分割空间又美化空间蓝色软帘

  小编的话:内墙凹陷处的沙发床&阅读角,蓝色软帘有两个作用:1、不用时,拉上软帘保持客厅整体空间的完整性。2、如果需要窝在这个沙发床上睡一觉的话,有个帘子可以更好的保证睡眠质量。

一举两得!布艺软隔断分割空间又美化空间两面软帘圈出卧室中的专属睡眠区

  小编的话:高质量深度睡眠要求卧室保持全暗,不能有一丝灯光,因此用两面软帘圈出卧室中的专属睡眠区,非常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