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平厨卫厅小户型 木色氧吧好采光

icon 2015-06-08 09:59:52
icon 0

摘要:入门的玄关和门都以我所偏好清新的原木色打造,给人舒适的感觉。玄关处简单的设计可以挂衣服也可以放杂物,入门就很方便。

  入门的玄关和门都以我所偏好清新的原木色打造,给人舒适的感觉。玄关处简单的设计可以挂衣服也可以放杂物,入门就很方便。

  玄关后隔开的是一间用衣柜阻隔的小型衣帽间,封闭式的衣柜将衣服都收纳整齐,平常也可以用作书房。

  玄关后隔开的是一间用衣柜阻隔的小型衣帽间,封闭式的衣柜将衣服都收纳整齐,平常也可以用作书房。

    客厅故意设置成落地窗,采光更好。对称的设计让客厅在视觉上有扩容感。

  墙壁是不是很有创意?突出的木格子很有立体感,既是个性的装饰又能收纳杂物,摆放书籍。六个金桐色的吊顶让这间客厅增加了质感。

  沙发可以延伸为沙发床,两个拼凑在一起可是一张可以睡“大”字的床,并且很有榻榻米的韵味感。

    厨房没有用传统意义的墙壁隔断,重复利用了衣柜阻隔。与客厅相通,以不同的地板颜色在视觉上区分。  

  对于小户型来说,如果想拥有一个格调的用餐区不如就安置一个吧台。于我而言,它不仅是可以用餐的吧台还巧妙的隔开了厨房与客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