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装修不留遗憾】外观篇:文士雅风,清室雅居自在随心

icon 2015-06-03 18:06:13
icon 0

摘要: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吸收文士阶层影响下的室内环境及装饰设计特点,结合现代的技术及表现手法,“文士雅风”给现代家居空间带来了一种“清雅”之境。

  从中国传统文化出发,吸收文士阶层影响下的室内环境及装饰设计特点,结合现代的技术及表现手法,“文士雅风”给现代家居空间带来了一种“清雅”之境。

  古朴的居室意境,无繁雕缛饰,富有书卷气。别具一格的居室风格,颇受当代“文人雅士”的喜爱。居住其间的人,大多知书能文、才情富赡,自成一派古韵清雅之态。

  下面,小编从“整体印象”到“设计手法”,从“材料”到“构建”,通过外观四大元素展示,全面解析鸿扬家装“文士雅风”的意境与品质。

  【整体印象】雅居

  本作品运用简洁的木制家具和白色墙面,准确的表达了中国文人简朴的物质生活需求与高远的精神追求。

  【整体印象】金色比华利

  本作品运用紫檀色木制家具、简洁的石材,很好的诠释了文人对"礼"的遵从与心系自然的生活态度。

  【设计手法】五大设计亮点

  A.黑白灰棕为主的素雅色调

  B.古朴简洁的材料种类和搭配

  C.造型简约而内敛的中式家具和灯具

  D.文人诗画的点缀

  E.考究的文士装饰纹样和文士喜用的植物

  【材料元素】鸿扬木制品——体现文人雅士的审美情趣

实木贴皮类:山纹水曲柳实木皮擦色11A-02/11A-06 /山纹古典红樱桃实木皮擦本色漆

实木贴皮类:直纹水曲柳实木皮擦色L-1597 /HT-497 /L-1598

 仿木纹类 实色漆类/缅甸灰柚仿木纹 油白(半哑)


  【构件元素】房门门页、平开柜门、花纹花格——体现文人雅士的高雅精神追求

房门门页

平开柜门

花纹花格

(更多案例展示,尽在“鸿扬家装”看图装修,详情点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