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间也有小智慧 看三代同堂的280平

icon 2015-06-01 09:10:00
icon 0

摘要:一家三代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欢声笑语,乐享生活,一片其乐融融的生活景象。这样的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的。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庭中,温暖的装饰是必不可少的,淡雅的色彩,突显三代人的特性,协调统一。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280平房子的家具装饰,体味...

  一家三代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欢声笑语,乐享生活,一片其乐融融的生活景象。这样的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期待的。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家庭中,温暖的装饰是必不可少的,淡雅的色彩,突显三代人的特性,协调统一。今天带大家欣赏一套280平房子的家具装饰,体味温馨的家庭生活。

  户主:W先生

  居住人口:六人

  面积:278.65平方米

  楼龄:40年

  地点:日本 埼玉县埼玉市

  装修费用:3100万日元≈252万人民币

大空间也有小智慧 看三代同堂的280平

  装饰Tips:深木色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制纹理,经典的日式装饰风格,淡雅气息浓郁。咖啡色的布艺沙发,简洁的样式,宽敞舒适,搭配暗红色,橘色的传统样式靠垫,色彩的对比,过渡自然协调。长方形的木质茶几,摆上两个传统日式茶杯,古朴气息飘散整个空间。白色半透明的落地窗帘,搭配深咖啡色不透明的布艺窗帘,深浅对比,立体感增强。绿色大叶子植物装饰在整个空间,不仅增添了新鲜色彩,而且净化了空气。

大空间也有小智慧 看三代同堂的280平

  装饰Tips:白色的方形小餐桌,将生活装饰的简洁典雅,原木色的椅子,弧形的设计,适合身体的结构,使我们能更好的享受生活。桌子上抹茶色,乳白色的小茶杯,简洁的样式,搭配亮黄色的小勺子,使生活更加舒适温馨。整体暖色系,更加深了家的温暖。

大空间也有小智慧 看三代同堂的280平

  装饰Tips:一楼的厨房干净整洁,厨房用品整齐的摆放,可见女主人持家的特点。金属质地的水池台,不仅耐脏,而且尽显高贵典雅气息。亮红色的水壶,增添了厨房的色彩感。一扇小窗户,为厨房收纳了更多的光线,一整面墙都是白色打造的收纳柜,增添了厨房的收纳功能。而各种现代化的厨房用品,尽显高贵典雅的气息。

大空间也有小智慧 看三代同堂的280平

  装饰Tips:二楼的厨房,同样简洁的装饰,使生活更加简洁舒适。金属色的面板搭配黑色的灶台,高贵气息无法阻挡。纯白色的小锅,搭配黑色的灶台,黑白搭配,经典的色彩,更显高贵气质。而竹制小收纳篮子,摆放在水池边,又飘出淡淡自然气息。再搭配几盆绿色小盆景,增强色彩感的同时,也给厨房带来了新鲜气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