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橱柜需考虑到实用性

icon 2016-12-08 15:04:28
icon 0

摘要:橱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比较频繁,因此为保证橱柜的使用寿命,我们在选购橱柜的时候就应该特别注意它的质量问题以及实用性,下面小编收集整理了怡萧行全屋定制的材料,具体给大家分享选购橱柜需考虑到的问题。

  橱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比较频繁,因此为保证橱柜的使用寿命,我们在选购橱柜的时候就应该特别注意它的质量问题以及实用性,下面小编收集整理了怡萧行全屋定制的材料,具体给大家分享选购橱柜需考虑到的问题。

选择橱柜需考虑到实用性

 1、根据面积大小选择橱柜形状

  一字型橱柜是非常合适小户型或者狭长形厨房的一种柜样式,它有占地面积小,价格实惠的特点;对于狭长有一定宽度的房间来讲,增强面积使用率,可考虑两列形;“U”形橱柜,所需空间比其它形式大;岛型橱柜适用于面积较大的厨房空间。

 2、根据喜好选择橱柜的门板材料

  实木板外观色泽自然、稳定性高、不易变形老化,多适用于中式或欧式风格,造价较贵;双饰面板,即三聚氰胺板,表面平整、不易变形,价格适中,色泽鲜艳,造型相对比较单一;模压板以PVC膜作贴面,造型多变,色彩丰富,木纹逼真,多用作田园风格;烤漆板色泽艳丽,视觉冲击强,易清洗,适合简约现代风格。

选择橱柜需考虑到实用性

 3、根据厨房使用习惯选择台面材质

  目前市场最常见的台面材质主要有三种: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天然石质地坚硬,防刮耐磨,但容易开裂,且有辐射;人造石又分为复合亚克力和纯亚克力,颜色繁多,光泽度好,可实现无缝拼接,缺点是不耐热不耐磨;石英石台面比较坚硬,耐磨,耐高温,但缺点是转角处会有拼接缝。

选择橱柜需考虑到实用性

  4、根据预算选择橱柜五金

  五金配件是决定橱柜整体造价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五金配件分为功能性和装饰性五金件两种:装饰性五金包括家具拉手、铝合金门框、橱柜踢脚板等起装饰性作用的部件。功能性的五金包括铰链、抽屉、橱柜拉篮等功能性配件,由于国内技术水平的限制,国产功能性五金与欧洲进口产品相比较还有一定的差距,当然价格相差也很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