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那所家居卖场,这次张卫健来了

icon 2016-10-31 11:35:42
icon 0

摘要:据悉,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即将迎来1周年店庆,周年感恩季为11月11日-13日。让各位家装朋友兴奋的是,这场年度生日聚会之际撞档双十一。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此次会带来怎样的优惠力度成了江城人民最关心的话题。

  据悉,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即将迎来1周年店庆,周年感恩季为11月11日-13日。让各位家装朋友兴奋的是,这场年度生日聚会之际撞档双十一。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此次会带来怎样的优惠力度成了江城人民最关心的话题。

还是那所家居卖场,这次张卫健来了

 感恩狂欢礼,用力度抗衡温度

  11月11日-13日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再次打出强力度,免费购物2小时,给顾客真真切切的免单,4999元现金大奖现场返现,除此之外全场返现5%,活动期间更有百万礼券疯狂送出。这场周年庆典必将是家装朋友的不二之选。

 张卫健强势助阵

  据悉,此次活动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1周年与雅兰50周年强强联合,邀请实力偶像张卫健亲临现场,全力助阵店庆活动。不少顾客朋友表示,10月的国庆狂欢张信哲刚走,张卫健紧接驾临,这张氏家族双双空降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商场,难道是约好的?

  游戏互动,明星入场券、现金红包、精美礼品送不停

关注武汉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家居广场(微信号:zys_redstar)查看历史推送,参与游戏互动,轻松赢取张卫健舞台入场券。

  

  获票数第1名:2000元现金红包+张卫健签名照+VIP入场券

  获票数第2-3名:1000元现金红包+VIP入场券

  获票数第4-7名:500元现金红包+现场入场券

  获票数第8-10名:200元现金红包+现场入场券

  更多拼图游戏也会在武汉红星美凯龙竹叶山家居广场官方微信平台逐一上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